五条猫

金毛远离我!!

【酷你派】纯爱百分百

·平行时空if

·酷拉皮卡×你×派罗,女主名明尼

·暴言: 我就喜欢搞三个人的纯爱

·送给奚奚的文🥺@奚幼璇 


summary:青梅竹马,三小无猜。是小酷暑假去大城市旅行回来的背景。



1.

酷拉皮卡偷偷溜回来的时候,我是一个人去外面带图书角的咖啡馆等他的。酷拉皮卡当然也有写信给派罗,不过被我扣下了。


“就算我不扣下,只要我说想一个人去,派罗也会乖乖在家里等我的。所以四舍五入我什么坏事也没做,因为结果是一样的。”


“这就是你的忏悔吗?”审判者酷拉皮卡拿起桌子上的书,眼看就要往我的小脑袋上落下来。


我叼着草莓牛奶棒不好闪躲,眼看就要硬生生借下这招,正要闭上眼睛,熟悉的身影挡在我面前:“不准你对明尼动手!”


我应该阻止派罗的,但是我想看小酷挨派罗的打。


派罗自以为救下了我,一边拉着我要往外走,一边问我:“明尼,你最近遇到的不良分子是不是有点多?”


我还琢磨着酷拉皮卡什么时候站起来,结果自己就被拎了起来:“明尼,你又在外面惹事?”


“我没有!”我在酷拉皮卡的提溜下转向他,“我只是在执行正义!”


派罗发现刚刚自己揍的人是酷拉皮卡,想要道歉,又觉得还是让酷拉皮卡冷静下来更重要:“只是为了不让明尼出手揍人而已。”


我不满地问派罗:“干嘛!说得我好像混世大魔王一样!”


“明尼不会觉得自己还多可爱吧。”酷拉皮卡训我训得太过投入,连带着对派罗的语气也有点暴躁,“那也不至于看都不看,直接冲上去暴打吧?”


酷拉皮卡还好意思讲派罗的?明明派罗比他稳重多了。


“酷拉皮卡在的时候明明冲得更快!”


派罗不好意思地挠头:“对不起,刚刚我太着急了,一时间没有发现是酷拉皮卡。”


“……抱歉,我回来了。”酷拉皮卡的语气还有点委屈,“派罗没有认出来我吗?”


“也不能怪派罗嘛。”我拉住刚刚像勇士一样挡在我面前的派罗,“我在这里等了半天,才发现酷拉皮卡就坐在斜对面瞪着我。”


“我还在想明尼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。”酷拉皮卡终于把我放下来,傲娇地抱了我一下,又扭捏地看向派罗,“谁知道竟然有家伙把别人的信扣下来,不让别人来见我,自己见到我也当作没看见的。”


酷拉皮卡一口一个别人,我和派罗都清楚他只是闹了一点小情绪,特意比出排练了很久的爱心姿势:“欢迎回来!”


然而酷拉皮卡红着脸捂住眼睛,半分也不领情:“你们两个,这是公众场合,都不知道害羞的吗!”



2.

等我们三个回到家,我都躺在酷拉皮卡怀里了,他还在喋喋不休地数落我和派罗:“明尼也就算了,派罗你也陪着她胡来。”


派罗倒了一杯热牛奶,抱着杯子暖手:“酷拉皮卡可没有资格说我吧。”


酷拉皮卡被呛了一句,只好戳我的脸蛋撒气:“小混蛋,带坏别人的本领天下第一,连派罗都被你带坏了。”


“好耶!”我搂住酷拉皮卡的脖子,“酷拉皮卡再被我带坏就完美了!”


“你——”


派罗笑着坐到我旁边,让我把脚丫架在他身上:“酷拉皮卡不是最先被明尼带坏的吗?”


旅行回来的酷拉皮卡头发有点毛毛糙糙的,可是他的神色隐隐透露出骄傲:“我通过旅行,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,也成为了更好——明尼,你怎么抓我头发!”


“我是在帮小酷梳头。”我看着不小心揪下来的金发,“啊,掉了好多……酷拉皮卡不会变秃吧?”


顾及到派罗刚倒的热牛奶,平常并不特别爱惜外表的酷拉皮卡才没有和我就地打起来。等派罗慢悠悠地把牛奶喝完,酷拉皮卡刚把他在外面的见闻讲了一半。


我敏锐地察觉到酷拉皮卡的生活资金来源:“那不就是暑假兼职吗?”


“都说了是旅行!”酷拉皮卡鼓着腮帮子纠正我,“在打工里我也学到了很多。”


“你自己都承认是打工了!”


酷拉皮卡耐着性子继续犟嘴:“是学习。”


我不是很在意酷拉皮卡说的什么,因为他鼓着嘴的样子过于可爱。酷拉皮卡明明也很想亲亲,还装作不情愿的样子,不过我自有办法对付他。


以为能尝到甜头的酷拉皮卡,皱着可爱的小脸,捂着嘴控诉我:“明尼,你还咬我舌头!”


我灵巧地躲到派罗身后:“派罗救我!酷拉皮卡要生气啦!”


“酷拉皮卡生气不是正常的吗?”派罗忍俊不禁,“你们两个凑到一起,整间屋子热闹了一倍不止。”



3.

高温液体的必要性,是使人提高警惕,为了避免受伤而谨言慎行。没有高温液体的震慑,我们胡闹了好一会儿,才一起倒在沙发里。


“酷拉皮卡你都不看我!”我委屈地抱住派罗,“说好了我们三个要永远在一起的,现在就剩我和派罗了。”


派罗摸着我的头发,幽幽叹气:“酷拉皮卡一回来,明尼就顾着盯着他,现在才想起来我。”


“我看明尼黏着派罗的时间也不短。”酷拉皮卡拉住我的手,“那我叫你和我一起旅行怎么不去?”


“我要留下来照顾派罗!”


派罗配合地点头:“明尼寒假总是来我家里串门。”


“就你还能照顾派罗?明眼人都知道谁照顾谁。”酷拉皮卡咕哝了一声,“一只小懒鬼。”


“酷拉皮卡,我听到了!”


酷拉皮卡装出成熟大人的模样,我还以为他又学到了什么大道理,结果他把脸凑近,在下一刻吐了吐舌头。


事实证明家里唯一的靠谱男性是派罗。坐看我和酷拉皮卡互相追逐,而淡然拈花微笑,还一路把我们弄乱的毯子和枕头收拾好。


我们闹到深夜才觉得累,轮流去洗澡,最后在床上汇合。


我当仁不让地躺在中间,派罗早就习以为常,在外面睡了一个月单人床的酷拉皮卡大概是有点不习惯。


“不是习不习惯的问题……”酷拉皮卡擦完头发,站在床边犹豫,“是根本找不到躺下的位置。”


我伸出胳膊拍拍床:“那简单呀,像派罗一样躺我怀里就好了。”


派罗若无其事地摸到床头灯的开关上:“已经很晚了,酷拉皮卡,你要是不睡觉的话,我和明尼先睡了。”


酷拉皮卡不知道在纠结什么,明明去外面之前不是这样的。


最后他还是默默躺到我怀里,一只手搭在我的腰上:“我睡还不行吗……”



4.

睡觉有助于促进感情,我指的就是单纯睡觉,我们可是纯爱!


明明我们三个可以很幸福,都是上学害了我们。


我受不了教室里沉闷的空气,找了个理由去外面罚站,没想到酷拉皮卡和派罗很快也跟着我出来了。


“你们不学习吗?”


酷拉皮卡上来就凶我:“还不是因为你,第一天开学就惹事。”


派罗体贴地把书递过来:“在外面空气更流通,明尼是这样想的吧。”


我在酷拉皮卡威胁的眼神下打开书:“好吧,我勉强学习一下。”


我们三个在外面站成一排,也是学院的著名风景了。


我和派罗会笑着对过路的同学和老师打招呼,酷拉皮卡则是每过来一个人,就恼怒地咬一下我的耳朵。再继续站下去,我的左耳就全是酷拉皮卡的牙印了。


好在最喜欢酷拉皮卡的老师,趁着同学做题的时候,喊我们三个进去。


我小声对派罗说:“他竟然还喊我进去哦?”


派罗笑着推我快点走:“你要是不进去,酷拉皮卡还会进去吗?”


作为班上最聪明的小孩,酷拉皮卡不仅深受老师喜欢,还被同学爱戴。主要是雷欧力同学总是和我一起在假期赶作业混熟了,也过来问酷拉皮卡问题。


酷拉皮卡不知道和雷欧力说了些什么,就把我的耳朵捂住:“我们去那边自习吧,派罗已经占好位置了。”


“可是雷欧力刚刚好像说了什么……”


“不重要。”


我想为雷欧力同学维护人格尊严的,但是吃醋的酷拉皮卡也很可爱,所以我最终决定和酷拉皮卡亲亲更重要。



5.

酷拉皮卡旅行回来更加独立。虽然这是一件好事,但是他管得更多了。


“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吃东西,吃完记得刷牙。”


我大口嚼着草莓蛋挞,不为别的,就为挑衅酷拉皮卡,哦还有就是草莓蛋挞很好吃。


酷拉皮卡果然咬牙朝我走过来:“刚刚说的话,明尼是一点不打算听?”


派罗照例拉架:“酷拉皮卡,算了算了。”


我笑着朝派罗勾手指:“派罗,过来。”


派罗把脑袋凑过来:“怎么了?”


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往派罗嘴里也塞了一个。


派罗虽然惊讶,但还是笑着吞下去:“我说明尼怎么拿了三块,原来不是想独吞呀,真是长进了。”


“你们都是怎么看我的!”


我最后还是在酷拉皮卡的监督下,乖乖刷了牙。


我朝他张嘴:“干嘛还看着我,要闻闻我有没有偷偷吃别的吗?”


酷拉皮卡托着下巴,脸色有些犹豫:“明尼不会思考我们三个之间的关系吗?”


酷拉皮卡大概又看了什么宣扬道德理论的书,自顾自纠结。


“思考是痛苦的开始。”我重重地亲了一口他的侧脸,“只要我们开心就好啦!”


“思考是痛苦的开始……这句话倒是明尼的作风。”


派罗见我们半天没出来,从门口探出脑袋,戳穿我的伪装:“酷拉皮卡,你可别光听明尼嘴上说的这么好听。你出去旅行的时候,她哭起来都是我哄的。”


酷拉皮卡神色柔和下来,温柔地向我道歉:“抱歉,我以后不会和你们分开了。”


我把脑袋埋在酷拉皮卡的怀里,努力把眼泪憋回去:“嗯,我会把阻挠我们幸福的家伙都杀掉的。”


酷拉皮卡笑着问我:“这么可怕?”


“不可以吗!”


“我没有说不可以,明尼。”酷拉皮卡捧着我的脸,亲吻我的眼泪,“我会陪你一起的,不要哭啦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感觉没有灭族事件的话,小酷应该是小暴脾气美人?毕竟被流氓挑衅一下就要上去揍人了🥺一点就着的可爱小酷prprpr

·看原作快活不下去了,搞点甜的

·小酷给我亲亲!


评论(8)

热度(1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