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猎人乙女】忠犬捕获计划 4

阅读须知/预警 


13.

对于露辛娅的脑回路,酷拉皮卡表示不能理解。

 

“难道我守贞的话会拯救世界吗?”露辛娅耐下性子解释道,“如果是这样,那就我更不能守贞了,因为我希望世界毁灭。”

 

酷拉皮卡瞪了露辛娅一眼,露辛娅捧着脸蛋装可爱,充分发挥自己的外貌优势:“世界毁灭前的愿望是和喜欢的人睡觉。”

 

酷拉皮卡偷偷背在身后的追魂链并没有判定其为谎言。

 

这一击打出了会心伤害。露辛娅一系列的任性举动,顺理成章被酷拉皮卡解释为不懂得爱人,只会吸引对方目光的幼稚园行为。

 

从小在黑帮长大的人不懂得爱人,说起来并不牵强。露辛娅恐怕觉得干净利落地杀人是一种人格魅力,所以那天才炫耀似地在酷拉皮卡面前卖弄。

 

料定酷拉皮卡即将完成自我攻略,露辛娅趁热打铁:“等结婚之后,教父肯定会管得很严。我不想这辈子都没尝过和爱人睡觉的滋味。”

 

“如果你和教父结婚了,他才是你的爱人。”

 

“酷拉皮卡!”露辛娅站起来,拽住酷拉皮卡的衣领,“你怎么能在我喜欢上你之后这样说话!”

 

露辛娅眼里好像闪着泪光,她带着酷拉皮卡摔到床上之后,酷拉皮卡才知道是角度问题加上自己的恻隐之心。

 

被内衣卡住的时候,酷拉皮卡又开始后悔,要是提前练习几次就好了。

 

 

14.

露辛娅的身体像蛇一样冰冷,在酷拉皮卡怀抱中才逐渐回温。

 

酷拉皮卡不知道自己表现得好还是不好,也不敢问露辛娅。她虽然伏在酷拉皮卡胸口,脸上的表情并非温情而更接近淡漠。酷拉皮卡越瞧越不安,要是她为自己的自尊心考虑,不说真话怎么办?

 

露辛娅歪头望着酷拉皮卡,一开口就在笑:“酷拉皮卡,你担心什么?担心自己表现不好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酷拉皮卡纠结再三,还是诚恳地说,“如果是这样,希望你能告诉我,我会改善的。”

 

露辛娅用手指在酷拉皮卡的腹肌上画圈:“只是想,你的肌肉比外表看起来多。”

 

酷拉皮卡认为这是肯定:“那要再来一次吗?”

 

酷拉皮卡感觉身处伊甸园,被引诱咬了苹果之后,自甘堕落臣服于露辛娅。蛇越缠越紧,他却于其中窥到生命的意义。

 

露辛娅好像对生命不感兴趣。她正翻着书页,书的外表尚可,边缘略微磨损。酷拉皮卡像个演独角戏的纯情男孩,眼巴巴地望着倚在床头的露辛娅。

 

露辛娅并没有和酷拉皮卡对视:“你可别腐朽,酷拉皮卡,你要是腐朽,我就杀了你。”

 

露辛娅手里拿着《漫长的告别》,酷拉皮卡知道她憎恨什么样的人。

 

“我不会腐朽的。我的心会破碎,但绝不腐朽。”

 

露辛娅终于放下书,重新躺回床上。她像一只初次尝试撒娇的流浪猫,不知道如何控制力度和角度,只僵硬地把脑袋怼过去。

 

酷拉皮卡本以为能多抚摸一会她的脑袋。

 

“你还不走吗,酷拉皮卡?”露辛娅问,“要是你待得太久,我找什么理由解释?”

 

回去的路不长,酷拉皮卡心中却长久有一种被白嫖的感觉。

 

 

15.

婚礼当天酷拉皮卡没有收到邀请,被派在外面看门。看门就看门吧,露辛娅说是为了照顾酷拉皮卡心情特意安排的。酷拉皮卡本来不愿意,但露辛娅一番劝说后,他觉得还算合理,索性就站在阳伞下监察有无可疑人员混入婚礼。

 

婚后教父并不像露辛娅推断的管得很严。反倒是露辛娅事业心复燃,别说酷拉皮卡了,连正牌教父都不给什么好脸色。

 

教父和露辛娅偶尔共进晚餐,酷拉皮卡则站在露辛娅后面,盯着她的长发发呆。

 

教父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:“请他也坐下来吃吧。”

 

酷拉皮卡低下头,竭力避免和教父的视线接触,以免给露辛娅惹麻烦。

 

露辛娅出乎意料地没看酷拉皮卡,冷静地切割盘中的羊羔小腿:“请不要通过任何方式暗示我的属下,这会影响他们对我命令的执行力。”

 

教父并未多言,朝着露辛娅笑:“露辛娅长期不摄入蔬菜,不担心身体营养不均衡吗?”

 

“教父先生,狼只吃肉,也没人担心它会不会营养不均衡。”

 

“小羊羔吃着自己的同类,还说自己是狼,我的露辛娅真是可爱。”

 

教父这次吃的比露辛娅少,露辛娅还体贴地问他要不要吃山楂开胃。

 

回去的路上,酷拉皮卡也问起露辛娅膳食不均衡的问题,露辛娅认真地回答:“我会吃维生素c片。”

 

正常接触甚至比从前更少,因为在别人的地盘,处处是教父的耳目。

 

 

16.

酷拉皮卡庆幸的一点是,露辛娅仍有特意托付于他的事情,即让酷拉皮卡暗中调查她的父母。露辛娅自幼被教父接走,只记得家庭住址,虽然提供了姓名,但多年过去,大概也改了名字。

 

按理说酷拉皮卡不该趟这趟浑水,可露辛娅对酷拉皮卡说,除了他之外,不敢把这件事托付给其他任何人。酷拉皮卡顿觉肩膀上担着无限使命,同时也是爱人认证的勋章。

 

看不下去的竟然是教父。

 

酷拉皮卡受到单独接见,本以为会被正主斥责不懂分寸,结果对方还颇有同情心,可怜起自己了。

 

“你成天围着露辛娅转,她给你加工资了吗?那孩子节省得很,能借的就借,不能借的就抢。你要是有什么意见不方便直接告诉露辛娅,向我说也无妨,我会提点她的。”

 

“谢谢教父的关心,露辛娅给我涨工资了。”外加带薪休假津贴,专门在调查期间发放。酷拉皮卡只差强调自己没有被白嫖。

 

教父微微前仰:“露辛娅擅长从对方角度思考,但并非出自善良的本性,而是想利用对方的心理达成目的。”

 

酷拉皮卡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直视教父:“我情愿被她利用。”

 

教父脸上严肃的表情有点绷不住。

 

往好了说这是痴情,往坏了说就是……不过调查本身反正和教父不相干,倘若阻止还算拂了露辛娅的意,教父也就随酷拉皮卡去了。

 

“你的忠诚倒是……可圈可点。”教父靠到椅背,“露辛娅越来越像我了。”

 

露辛娅听完酷拉皮卡的描述,表示晦气:“他哪里是夸我,是拿我一个人刷两个成就点呢。”



妹:浅yue一下吧
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