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猎人乙女】忠犬捕获计划 1

 阅读预知/预警 

·酷拉皮卡生贺预热

·日更



1.

“抽烟的会被我绞杀。”

 

露辛娅毫不掩饰自己的敌意,半跪在地上的候选人努力显得谦卑:“我不抽烟,尊敬的露辛娅小姐。”

 

这个家伙在说假话,酷拉皮卡如此断言,甚至用不着出动追魂链。吸烟和不吸烟的人身上的味道,一见面就能闻出来。“不抽烟”这种谎言,也只有烟民才觉得别人不会看穿,因为他们的肺早浸在尼古丁里,分不出新鲜空气和烟味的差别了。

 

酷拉皮卡无需提醒露辛娅,因为她已经靠到沙发上:“撒谎的家伙,不需要我亲自解决。”

 

候选人立刻被拖下去,嘴里却不干不净地嚷嚷:“露辛娅,你清高个什么?你是被教父下放到友克鑫市的,你以为自己还能享福几天?等教父找到替代品,你连小头目都当不上!”

 

要是露辛娅安静地坐在那里,她只是一位平平无奇的美人。而当她提起兴致,则如同已经把人吞掉一半的蟒蛇。

 

酷拉皮卡有幸亲眼见到人身蟒蛇进入捕猎状态的场景。候选人已经被属下拖回露辛娅面前,短暂恢复了自由身。

 

候选人难掩小人得志的神色,他端起教训人的架势,下一刻却被露辛娅一枪毙命。

 

“果然还是自己动手更畅快。”露辛娅仰面倒在沙发上,看见倒转过来的酷拉皮卡走向工具间,“酷拉皮卡,你不会又要去挖坑吧?”

 

 

2.

得到露辛娅的垂青,很难说是幸或不幸。酷拉皮卡一开始以为通过面试是幸运的,待在露辛娅身边的时间越长,越觉得她深不可测。

 

传言露辛娅是教父莫阿蒂的情人,自幼被养在其身边,至今已十余年,从未有人能撼动她的地位。不分男女美丑,遑论亲属贵贱。教父的弟弟迪兰不待见露辛娅的名声无人不知,可在教父面前还是得让她三分。而她忽然失宠,是无人解答的谜题,除非教父和她本人亲自下场解答。

 

露辛娅在教父心中的地位如此特殊,即使被下放到友克鑫市,处于权力中心的数位参谋,仍暗地支持露辛娅回归。千丝万缕,利益勾连。

 

酷拉皮卡也是抱着跟随露辛娅,从而接近权力顶峰的打算,才应聘了她的私人保镖。露辛娅的手段着实不错,几天之内就接管了拍卖场暗线,并将无人做主的友克鑫市稳定下来。

 

露辛娅行事做派不像娇纵的大小姐,酷拉皮卡据此事实对其是教父情人的传闻表示质疑。杀伐果决近乎残忍,又被教父养育十余年,哪怕再天真烂漫的孩童,恐怕也已经变成了无情的怪物。

 

酷拉皮卡猜测露辛娅像旋律一样会读心,因为她总绕到自己身边,毫不留情地将自己的想法戳穿。

 

此刻露辛娅已经扫完一本书,也不知道记住没有。她从属下临时搭建的秋千上站起来,伸了个懒腰。喜欢荡秋千,倒是孩童心性。

 

直到酷拉皮卡把尸体埋完,露辛娅才开口:“酷拉皮卡,今晚拍卖火红眼,你陪不陪我去?”

 

酷拉皮卡想起来露辛娅推三阻四的样子:“你不是说很难找吗?”

 

“我特意为你找到的,喜欢吗?”

 

酷拉皮卡本想保持沉默,又觉得露辛娅辛苦付出,自己理应道谢:“谢谢你。”

 

露辛娅亳不领情:“酷拉皮卡,我要是喂给小狗骨头,它都要比你多汪几声。”

 

 

3.

酷拉皮卡出卖尊严,多汪——多谢了两句,才得到入场许可。

 

露辛娅没给酷拉皮卡号码牌,因为她喜欢把东西攥在自己手里。

 

火红眼被推上场,露辛娅直接举牌一亿拍下。剩下的目录里都没有他们感兴趣的东西。但露辛娅仍坐在原位,酷拉皮卡就没有离开的理由,哪怕他迫不及待想确认族人的双眼是否完好,自己的人生目标是否更近了一步。

 

“我出一戒尼,东西都会归我。”露辛娅阅读着眼花缭乱的拍卖品册子,似乎不经意地问,“酷拉皮卡,你觉得我为什么要出一亿戒尼?”

 

“我记得你喜欢别人安静。”

 

“可是别人总保持沉默很无聊。”

 

露辛娅语气冷淡,句子内容却像撒娇。

 

酷拉皮卡只好顺着她的心意分析:“财富是实力的一种,你初来友克鑫市,虽然名义上是在基层历练,但不显示出相当的实力,就难以服众。”

 

露辛娅见酷拉皮卡说了一句就闭嘴,主动补充:“权力和运气一样,应该在必要的时候使用。”

 

“那不必要的时候怎么办?”

 

“靠人格魅力呀。”

 

露辛娅枪杀保镖候选人的场景从酷拉皮卡眼前略过,显得她的理论毫无可信度。

 

“别装了。”

 

“哼。”

 

 

4.

酷拉皮卡多少有点后悔管不住自己的嘴。逞完一时之气,找不到机会顺毛。

 

硬要拍马屁的话,露辛娅开枪倒是干净利落。她丢枪时的手腕更如被沉甸甸花朵压弯的花枝一样柔美。

 

酷拉皮卡没把上面的话说出来,不仅是因为知道露辛娅厌恶别人夸赞自己的外表,还因为他一碰到露辛娅,心里翻涌的词句就淹没了大脑。为了保持一点形象,酷拉皮卡只能提前在筛选出来的句子里挑挑拣拣,不选肉麻的,而选冷淡精明的。

 

酷拉皮卡在露辛娅面前维持智囊的设定,出自何种考量,恐怕他自己都说不好。总不能是因为露辛娅偏爱头脑派吧。

 

酷拉皮卡反复斟酌,眼快到露辛娅的睡眠时间,要被赶去门口守夜了。

 

“露辛娅小姐,您打算什么时候与教父和好?”

 

露辛娅不怒反笑:“酷拉皮卡,在这个穷乡僻壤的地方待着,委屈你了是吧?你要是觉得活不够干呢,就继续去挖坑好了,我多杀几个,保证不让你白干活。”

 

酷拉皮卡默默鞠躬,站在原地乖乖闭嘴。

 

露辛娅忍一时越想越气,这次倒不是直接开枪,而是将枪口抵在酷拉皮卡的胸膛:“应该是他向我低头。教父就一定是正确的?要是我坐到那个位置,你也要向我道歉?”

 

酷拉皮卡纹丝不动:“如果我冒犯你了,我现在就道歉,但我相信你和我的想法一样。你绝对不愿意在这里待一辈子,露辛娅。”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