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JOJO乙女】出差前请确认门窗是否关好

· 布布×猫猫妹×茶哥  

· 竟然能让茶哥ntr布加拉提,我真是出息了

· 全文见 爱发电 五条猫



1. 

按理说我家主人不会这样粗心大意,毕竟他是布加拉提,但是阳台半开不开的窗户,弄得我心痒痒的。


布加拉提家在二楼,我经常坐在窗台上等他,等他走到楼下,就一跃跳到他的肩膀上。他一直为我的迎接自豪,逢人就赞扬我跳得多准多稳。


不久前,他从报纸上读到了猫猫坠楼骨折的消息,虽然医疗费对布加拉提来说不成问题,但是他担心我的健康,生怕我也和其他猫猫一样遭遇不测。


我不以为意,这里才二楼,也太小看猫猫的能力了吧。然而布加拉提心意已决,并不因为我在窗边的喵喵喵而心软。


从那之后,他只有回家时会开纱窗透气,其余时间一律关窗。我失去了例行跳跃的机会,只能在他开门之后绕着他的腿脚蹭个不停。


我本来也没打算出门遛弯,毕竟在这里有吃有喝,何必到外面自己打猎。


冰箱里放着足量的猫饭,甚至还把门开着方便我进餐,一点也不吝啬电力。


我在家里巡视着,一只猫过了好几天,觉得没有布加拉提陪伴的日子着实无聊。他怎么出门打猎这么久,都不记得我这只小猫咪的!


我一撒气把桌布全扯了下来,还咬了几个洞泄愤。可是布加拉提并没有因为我的胡作非为回来教训我。


我在当布加拉提的乖猫咪和出去散心之中纠结再三,终于迈出了罪恶的一步。等等,小猫咪做的事怎么能算罪恶!更何况我还会回来的!



2.

小猫咪不打无准备的仗。我通过一整天的蹲点,发现了一个味道和布加拉提类似的人。抱着和布加拉提像的人就是好人的理念,我一路尾随,趁他开门的时候从胯下窜了进去。


他比平常人都要警觉,下一秒就发现了我:“你不是布加拉提养的那只猫吗?”


喵喵喵!他也认识布加拉提,好耶!


然而这个家伙远不如布加拉提温柔。他瞬间把门关上,一只手就将我逮住了。我四爪蹬着他挣扎,他只是嘶了一声,却一点没放开。


他从兜里掏出来手机,不知道拨通了谁的号码,电话很快被接了起来。


“喂,布加拉提是吗?你养的猫跑到我这里了。”


“她跑出来了吗?有没有受伤?”我听到布加拉提紧张的声音,连忙站起来勾着阿帕基的裤子大声喵喵,布加拉提也听到我的声音,“雷欧,可以麻烦你把电话放到她旁边吗?”


“当然没问题。”他不情不愿地蹲下来,将电话放到和我齐平的位置,布加拉提温柔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,“咪咪,你在阿帕基这里呆几天,我回来再接你。这次就算了,再乱跑的话我会生气的。”


我才委屈地叫了一声,布加拉提就已经在和阿帕基说话了:“抱歉,既然她已经跑出来了,雷欧,可以麻烦你照顾她几天吗?我尽快回来,有什么花费我立刻转给你。”


“当然可以,布加拉提。”他瞪了我一眼,又礼貌地对着电话说,“我会照顾好她的。”



3.

在新家我不太适应,因为阿帕基和布加拉提的作息习惯完全不同。


布加拉提一回来就洗手换衣做饭,没多久我就能闻到饭菜的香味。他会笑着叫我不要甩尾巴,不然猫毛容易落到饭菜里。听完话,我乖巧蹲好,他要是有手空闲着,就会摸摸我的头奖励饿哦,要是没有,就会凑过来亲我一口。


小猫咪才不是故意蹲在饭桌上要亲亲的!我只是想早点吃饭而已。


而阿帕基的作息可以说天差地别。他会自己做饭,不过也就是煮面这种,多数时候出门去餐馆吃。我的饭他完全不做,甚至去布加拉提家拿了现成的。


我还被他踩到过好几次尾巴,这要是在布加拉提家里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。阿帕基不仅不向我道歉,甚至还嘲笑我:“不是说猫猫都很灵活吗?怎么有你这么笨的猫?”


现在我还被关在衣柜里了,可恶,早知道就不趁他拿衣服的时候钻进来了。里面一片漆黑,以我小猫咪的力气,无法打开柜门。我只好在衣柜里一通乱挠,把他的衣服踩得乱糟糟的。


过了好久,阿帕基才发现我不见了,把衣柜打开,张嘴就凶我:“笨猫。”


我喝水的时候,阿帕基也将我逮个正着:“你这家伙怎么偷喝我杯子里的水?”


我被他拎着晃了两下,委屈地大声喵喵喵。他啧了几声才把我放下,我立刻咬住他的衣角,连拉带拽地引他去了水碗旁边。


“原来如此,夏天蚊虫比较多,落在水里你不肯喝也正常。”阿帕基将碗里的水倒掉,重新给我倒了新的,“一只猫而已还挺挑的。”


谁会喝有虫子的水啊!猫猫又不是青蛙!


然而他刚把水碗放下,另一只小虫子就飞进了碗里。


“……”阿帕基反复几次,只得作罢,“我给你拿一个新的杯子,别偷喝我杯子里的水了——别撒娇,听懂没有?”


我喵喵两声,继续蹭他的手。他嘴上还数落着我,手上已经在尽心尽力地给我按摩了。果然没有人能拒绝小猫咪的撒娇!



4.

小猫咪也有失策的时候,主要是因为时机不凑巧,当然也有我还没有摸清他的归家习惯的原因在。


“你是谁?从我的房子里滚出去。”


我只好把猫耳变出来,整个人搭在他的身上,用猫尾环住他的腰:“我是布加拉提的小猫咪。”


“你以为我信?”


我不满地咬他一口,用腿蹭他:“那你用替身回放嘛。”


阿帕基终于发觉了不对劲:“你……发*了?”


“嗯……以前在家的时候会变回人来着……”我被**驱使,说话断断续续的,“这次……被猫猫的天性……影响了。”


“布加拉提没带你去绝育?”


“你在对着女孩子说什么啊!”我大声嚷嚷了一句,又软绵绵地趴在他怀里,“小猫咪单独饲养的话,发*期会晚一点来,而且一开始很好忍过去的。”


阿帕基想把我从身上撤下去,抱住救命稻草的小猫咪怎么能让他如愿:“帮我嘛,不然我就去找别——”


“闭嘴。”他比我还要在意我的节操,“老子这就帮你解决。”


……


“还要几次?”阿帕基终于开始大喘气。


我眼睛都懒得睁,软绵绵地撒娇:“我怎么知道,反正还很难受嘛……要是你不行的话,把你的替身叫出来吧。”


阿帕基咬牙切齿:“你这家伙是猫还是魅魔啊!”



5. 

恢复理智之后,阿帕基和我进行了精神层面的深入交流。


“本来是人的,可是当一只小猫咪混吃等死真的很舒服。”我向阿帕基传授了自己的心得,“我之前在好几家呆过,他们都只喂猫粮或者猫罐头,可是布加拉提就会亲身做饭给我吃!所以我就在布加拉提家定居啦。”


阿帕基的脸上说不出是羡慕还是嫌弃:“你完全没有人类的自尊心吗?”


本小猫咪迷惑不解:“为什么我要有那种折磨人的东西?”


见阿帕基还不理解,我滔滔不绝:“白吃白喝,随便干坏事欺负人还能被哄,这可是小猫咪才有的待遇。自尊心又不能当饭吃。”


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人生信条说服,阿帕基不再像刚开始那么排斥我,还会带我去阳台晒太阳,给我梳头发。我在他怀里翻来滚去挑衅他,他也只是忍耐着怒气,积攒够了才会教训我。


阿帕基看我的眼神日益温柔,大概是被我这只小猫咪驯服了。


他给我买了猫猫型号的衣服,让替身给我们拍了合照,天天发在朋友圈炫耀,头像也换成了我的猫爪按在他手上的照片。


我直接端着他的杯子吨吨吨他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甚至说多喝水才健康。


不过这样的日子也有结束的一天,阿帕基亲手做饭的那天,状似无意地说:“布加拉提出差回来了,等会就到机场。”


“好耶!那我现在就回去!”


“等一下。”阿帕基欲言又止,“有点事情要你帮忙。”


我机智的小脑袋分析着空气中的味道,立刻推理出答案:“阿帕基先生也到发*期了吗?”


“给老子闭嘴。”



6.

阿帕基大概告诉了布加拉提我是人的事情。虽然布加拉提待我的神色一如往常,但是他不再做猫饭,而是做些家常菜,摆好碗筷让我自己吃。


我用猫爪艰难扒拉了几天,终于变回人形,对着美食狼吞虎咽。


布加拉提在一旁轻飘飘地说:“小姐这时候才愿意现身吗?”


我默默从碗里探头,瞟着布加拉提的脸色。他并没有生气的样子,但是猫猫的直觉告诉我,要是不哄好的话会很麻烦。


我立刻变回猫猫跳到他的怀里,他却冷淡地将我推开。反复多次之后,我气恼地变成人形,理直气壮地问他想怎么样。


布加拉提这才抱住我,低沉地问:“我养了这么久的小猫咪,刚离开几天就养不熟了?”


“没有……”


“小姐这几天溜出去见阿帕基了吧?他的身上有你的猫毛。”


“呜……不可以吗?”


布加拉提叹了口气:“我拿你怎么办才好呢,小姐?”


之后我们三个聚在一起,讨论我的去留,主要是两个人讨论,我在一旁听着。


“要是小姐还是管不好自己,我就不能这样放任下去了。”


我没想到这么快就失去最善解猫意的饭票:“我能管好的,我会管好自己的,不要抛弃我嘛布加拉提。”


他摸摸头:“我不会抛弃小姐的,任何时候,都只有小姐甩甩尾巴丢下我走人的份。”


阿帕基把自己的头发揉得像个鸟窝:“那结果很明显,反正我一个人也习惯了。抱歉给你造成困扰,布加拉提。”


“不要!”我又扑过去抱住他,“我不想见不到你。”


布加拉提竟然开口劝说:“你不是非退出不可,雷欧,既然小姐也不愿意离开你,我会考虑你们两个的心情。”


他重新将我抱回去,让我坐在他的腿上。语气温和,好像在询问我,其实早已定夺:“小姐的发情期,一个人照顾不来吧。”


咦?为什么小猫咪突然嗅到了大型食肉动物的危险气息?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