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米斯达乙女】山川异域,风月同天

  

· 大小姐 妹×临时保镖 米斯达

· 女主名 格洛理亚



“护卫大小姐这种事肯定很麻烦吧。像刚认识的特里休那样趾高气扬的,等等,特里休我没有讲你不好的意思,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——别拽我帽子疼啊啊啊啊!”


小教父对闺密间的打闹熟视无睹:“她的父亲诚恳请求【PASSION】派得力干将护卫,眼下最合适的就是你了,米斯达。”


“我不是听错了吧GIOGIO,我才刚申请的度假?我望眼欲穿的披萨红酒游艇美人艳遇都要泡汤了!”


“正因为你刚申请的假期,米斯达,所以你才最合适。”小教父双手交叉,“其他人都没空,果然米斯达你是【PASSOIN】的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。”


“不可或缺什么的,我哪有哈哈哈哈……乔鲁诺你是不是在捧杀我?”


“怎么会?而且要安全护送这位小姐到达悉尼才算任务结束,就当是旅行放松也未尝不可。”


米斯达谨慎地观察了乔鲁诺的表情,得出的结论是毫无破绽,只好虚张声势:“我的时间和好心情可是无价的,总有些家伙觉得只要有钱什么都能解决——”


“除去组织的抽成,你可以拿到二十亿里拉。”


“这个任务我米斯达当仁不让地接下了!”


小教父莞尔一笑:“这不就解决了吗,米斯达。”


要是知道第二天凌晨四点就会被叫起来,米斯达肯定想尽一切办法倒流时间,把被金钱迷了双眼的自己给暴揍一顿。算了,最后疼的还是自己。


福葛把培训内容讲完,例行询问:“别生气了米斯达,刚刚我说的你记住了没有?千万别让她溜掉。”


“四点被叫起来做临时培训谁会不生气啊!为什么不是三也不是五非得是四啊!不吉利的一天从四就开始了!”


福葛深吸一口气,试图把米斯达引回任务:“护卫目标据说是位天真烂漫的小姐,也许你会喜欢的。”


“可爱又怎么样,我喜欢的是成熟御姐,你懂吧,就是那种前凸后翘风情万种的……总之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好吧。”


“这就是你之前在特里休面前诬陷我的原因?”


“我怎么诬陷你了,你敢说你一点那方面的想法都没有吗福葛!”


“咳咳,反正这些话你别在大小姐面前说。”


吵吵闹闹半天,又应付完福葛的抽查,米斯达埋头就睡。


在车上被叫醒的时候,米斯达和穿着小礼服,长发齐腰的死板大小姐四目相对。米斯达默默吐槽,日常就穿得这么正式有必要吗。


虽然如此,气势不能输,米斯达插科打诨:“你怎么傻乎乎地盯着我,不会是对我一见钟情了吧哈哈哈哈……”


这下不仅是大小姐,她身后的两位保镖眼神也聚焦到同一处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米斯达只好自己打圆场:“我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而已。”


等确认米斯达说完,格洛理亚才冷淡地说:“没有这回事。”


“回答得也太慢了吧!而且你既然带了保镖为什么还要雇佣黑帮啊?不是很理解你们这些有钱人的思维。”


“我们擅长远程狙击,所以近身就麻烦您了,米斯达先生。”


“我也擅长狙击啊?”


“是吗?贵组织提供的参考资料不是这样写的。”


“什么????不要随随便便改我的资料啊福葛!”


这位大小姐为什么不是话比较多的类型,这样登船之后也不至于一直闷着没人讲话。再沉闷一会儿,米斯达的思绪就要随着窗户外的海鸥飞上云霄了。


“我想去街边吹海风。”


“空旷的地方很容易被盯上的。”见格洛理亚已经往外走了,米斯达只得跟上,“好啦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
虽然是下午三点,但日头并不毒,反而飘着几朵乌云。


“会有小雨。”好像知道米斯达想问什么,又好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

“天气预报说的?”


“嗯。”刚说完,就有一滴雨水落到格洛理亚的睫毛上。她垂下眼去,又眨眨眼,仿佛蝴蝶扑闪着翅膀。


米斯达一点也没有心动,并且表示自己完全不是颜狗,更何况格洛理亚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。


两人慢悠悠地沿着海边走,本来一前一后,终归并肩而行。细雨绵绵,偶有路人撑起伞来,他们穿行其中,像吹动花浪的风。


格洛理亚在一个小摊面前停下。米斯达望着她的侧脸,暗自思忖:女孩子露出这种表情大概就是想要什么吧?


他扣扣索索的,磨蹭半天才问出来:“你想要什么?先说好,不要超过你父亲付的报酬啊,不然我就倒贴了……”


“我想要这条手链。”格洛理亚的目光移到米斯达身上,疑惑不解,“为什么你要倒贴?”


“我说的明明是不倒贴!”


格洛理亚又把视线收回去:“父亲把我的卡收起来了,我也没带现金。既然你愿意出钱,我给你打个张欠条吧。”


米斯达接过欠条,看也没看就塞到帽子里:“你还挺较真的。”


刚接过手链,格洛理亚转身就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。她顾不上疼痛,蹲到海边:“我的手链……落到海里了。”


“哈?你可是撞得我旧伤复发——”面前的壮汉刚膨胀起来就缩回了脖子,“嘁,原来不是一个人啊。”


米斯达收起死亡眼神,腹诽道,用乔鲁诺那一套吓唬人还挺方便的。


米斯达笑嘻嘻地把她拉起来:“没事吧?你好像都要跳下去了。”


格洛理亚垂眸:“抱歉,明明你才买给我的。”


“小意思啦,你要是开心的话我再给你买一个。”


米斯达拉着她往回走,格洛理亚却停在原地:“你对所有女孩子都这样吗?”


换成其他任何女孩子我也会——这种话在她晶莹透亮的双眸面前完全无法说出口:“你当然不一样。”


糟糕,她不会这就喜欢我了吧,我可真是个罪恶的男人。米斯达还以为她要告白,然而她的下一句是:“比起这个,我有更想做别的事情。”


“嗯?什么事?”


格洛理亚把刚才意图碰瓷的家伙送进了警察局,甚至还翻出来他有前科的案底。


米斯达在旁边看得胆战心惊,生怕她反手把自己也送进去:“你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……”


“刚刚他的发言,一听就是惯犯了。”格洛理亚拨弄了一下头发,“这种家伙就应该好好教训一下。”


格洛理亚看着米斯达害怕的表情,趾高气扬地挑眉:“走吧。”


米斯达咽了咽口水,完了,是越熟越嚣张的类型。


回房间之后,格洛理亚直勾勾地盯着米斯达,米斯达被她看得浑身不自在,只好来回踱步。


她撑着下巴问:“你要呆到几点?等到船来吗?”


“啊?我大概要熬夜守着你吧。”


“去睡觉也没关系。”


米斯达想着二十亿巨款:“你让我熬夜吧,不然这钱我拿着心里不舒坦。”


“奇怪的家伙。”


“把心声给我收起来!”


“一个轻浮的男人罢了。”


“喂!这么说太过分了吧,我对你那么好!虽然是个黑帮,但是我至今为止保护了不少女性,哪怕很多素不相识,我也没有犹豫过,这就是我选择的道路。”


“不过是小恩小惠而已,别以为能骗到我。”


米斯达打量她几眼:“啊?那你别脸红啊。”


这句话果然迎来格洛理亚的暴击:“我才没有脸红!”


虽然想太多不是米斯达的风格,但是一句话搞砸倒差不多。被恼羞成怒的大小姐捶了几下之后,米斯达乖乖地守在沙发上。


“她竟然喜欢我,”等格洛理亚入睡之后,米斯达溜到角落,打电话向福葛抱怨,“这种随便一句话就当真的女孩子最难搞了。”


“米斯达,你最好不是在炫耀,不然等你回来老子把叉子扎进你腰上。”


然而第二天大事不妙。米斯达一觉醒来,发现格洛理亚不在房间。早知如此就熬夜了,怎么赚钱的心这么不坚定呢!


再次打电话给福葛,米斯达被骂得狗血淋头:“明明和你讲过,她的能力是预知未来,过去为了反抗她父亲的规划,已经逃跑很多次了。就是想你看着她才雇的你啊!”


“你这么凶干什么!既然如此应该让阿帕基来啊,阿帕基肯定能逮住她。”


福葛在另一边嘲笑:“你昨天不是还说她喜欢你?连喜欢自己的女孩子都看不住?”


根据热情眼线提供的情报,米斯达在登机口堵住了格洛理亚:“你明知道会被抓住,还是要跑?”


她不像刚见面时那样一滩死水,而是神采奕奕:“只有这件,是我知道结果,也仍然想做的事情。”


“既然你真的想离开家,我会装作没找到放走你。但是流浪的日子并不好过,这张欠条还给你,还有我带的这些现金……”


“你这样不算倒贴吗?”


“喂喂喂,帮助你反抗命运你竟然说我倒贴,”米斯达不满地嘟囔了几句,又蹲下来,“我叫小枪手们接住了这条手链,因为他们力气很小所以费了一番功夫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嗯。是哦,你能看到未来。”米斯达摇了摇垂下来的星星,“戴好啦,物归原主,一路顺风!”


回到据点之后,米斯达勇敢地直视了威严的小教父:“我是在为她的未来争取,乔鲁诺你肯定能理解我的!”


“我当然能理解,可是雇主并不会。”小教父无情地审判,“米斯达,违约费从你的工资里扣。”


“不要啊!果然不吉利的日子从四开始了!”




米斯达收到银行卡的时候,已经是半年之后。


这时候格洛理亚寄来的明信片已经叠得像小山那么高了。虽然打视频电话也很方便,但是米斯达还是喜欢触摸实实在在的文字,仿佛这样就能感受起她写字时的体温。


福葛看着他:“你还在和她联系?已经确定关系了?”


“只是考虑而已,我还在享受单身时光呢。”米斯达接起电话,慵懒的语气无缝切换到欣喜,“什么,周末腾出空了吗!我这就去买票见你!”


“嗯……我一直在反抗命运,但有的未来,也还不错。”





妹:也就是被可爱的米米命中了心巴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