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茸乙女】做舔狗可耻但有用(ABO)

· alpha茸×omega妹

· 有原创配角 青梅竹马 格雷厄姆

 


 

“乔鲁诺同学,你做我的alpha吧,我天底下最最最——喜欢你了。”我努力地拉长声音,想表现得更可爱一点。

 

然而乔鲁诺·乔巴纳一眼就看穿了我:“小姐只是想找个熟人而已吧。”

 

我被揭穿之后恼羞成怒:“可恶,你就不能配合一点吗!”

 

“抱歉,不能呢。”

 

我抱着乔鲁诺的胳膊装可怜:“分化的结果出来之后,要是不及时提交申请,国家分配的流程就会启动,我不想被分配给不认识的家伙呜呜呜……”

 

乔鲁诺兴趣盎然:“小姐哭得还挺像那么回事的。”

 

我把眼泪抹到他的发尾,一边寻找适合的目标,一边哀叹:没救了,我的alpha同桌,是个性冷淡。

 

既然乔鲁诺不行,那么就从他的身边人下手。我做了做思想工作,直截了当地问:“阿帕基怎么样?他肯定是alpha吧?”

 

乔鲁诺否认道:“我和阿帕基并不熟,小姐。”

 

我叹口气:“好吧,阿帕基总是在门口等你,我还以为你肯定很了解他。”

 

“小姐,请您把‘等’换成‘堵’,可以吗?”

 

“什么!那这不就是校园霸凌!”

 

乔鲁诺的眼神中露出一丝期待:“小姐是打算帮我吗?”

 

“我要为正义——”想到阿帕基的体格,我突然蔫了下去,“我怎么打得过。”

 

乔鲁诺习以为常,沉思了一会儿说:“小姐不考虑一下福葛吗?你们关系好像不错?”

 

“福葛的情绪不太稳定,我总是惹他生气,怕一个不小心被他扎死了。”

 

“这倒不至于,不过小姐的担忧也在情理之中,”乔鲁诺又提出另一个人选,“纳兰迦和小姐有同样的经历,也许很有共同语言呢?”

 

“可是他看起来傻乎乎的。”

 

“以貌取人是不礼貌的,小姐。”

 

我直接忽视乔鲁诺的教育:“米斯达怎么样?他看起来很有男子气概。”

 

“确实呢,如果小姐喜欢男子汉的味道。”

 

“什么是男子汉的味道?”我好奇地靠近了一点,乔鲁诺并没有挪动位置。

 

乔鲁诺极力为米斯达开脱:“米斯达曾经为了任务十天没有洗澡呢,小姐肯定也不会在意这一点吧?毕竟是生死关头——”

 

我赶紧打断他:“布加拉提!布加拉提是不是最完美的?”

 

“布加拉提确实各方面都很优秀,觉悟也极高,说不定能拿到国家金瓢虫勋章。”

 

“那不是年纪轻轻就牺牲的人才会拿到的吗?”

我抱头痛哭,“失去alpha之后我又会被重新分配的!”

 

“那我就爱莫能助了,小姐。”

 

我冷静地与乔鲁诺对望:“我有个好主意,我直接违反《omega社会公约》然后被抓到监狱里过算了!”

 

乔鲁诺忍俊不禁:“小姐的志向真是不同寻常。”

 

我还想继续向乔鲁诺阐述远大理想,格雷厄姆就大大咧咧地在我旁边坐下了:“听说你还没有找到alpha?”

 

和乔鲁诺讨论半天也没有讨论出结果,被人一问我更生气了:“我没有找到alpha还不是因为你?”

 

“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格雷厄姆瞪着我,“我可是训练到现在才回来。”

 

我瞪回去:“就是啊,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你tm——”

 

“你竟然骂我,乔鲁诺都没骂过我!”

 

“他骂不骂你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格雷厄姆瞥了乔鲁诺一眼,“你问他了没有?”

 

“我——”

 

乔鲁诺斯文地插话进来,扼杀了我们争吵的火苗:“小姐,您和格雷厄姆先生的关系一如既往的好呢。”

 

“哪里好了!”

 

我和格雷厄姆才拌了几句嘴,他就被alpha军事委员会叫走了。

 

乔鲁诺问我:“小姐刚刚怎么不问格雷厄姆先生?”

 

我趴到桌子上,懒洋洋地回答他:“是啊,如果实在找不到人,我只好问格雷厄姆愿不愿意帮忙了。”

 

“我以为格雷厄姆先生在小姐心目中的优先级会很高。”

 

我摇摇头:“上次在赌场被扣下来,还是你救的我们。从此之后我深刻地认识到:找谁帮忙都不能找赌狗。”

 

乔鲁诺一如既往地为别人着想:“这件事并没有小姐说的那么严重,格雷厄姆先生不是没有自制力,而是作弊被抓了。”

 

“结果都差不多。”我抱着最后的希望,再次询问,“所以你愿意做我的alpha吗,乔鲁诺同学?”

 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
 

“好吧,我就知道——唉?”我欣喜地晃着乔鲁诺的胳膊,“所以你愿意了?”

 

他不目转睛地看着我,直到我也严肃坐好,才慢条斯理地说:“我只有一个问题:小姐是想随便找个人糊弄过去,还是非我不可?”

 

这个选项怎么可能选错,我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当然是非你不可!”

 

乔鲁诺冷淡地收回手:“可惜我感觉不到小姐的诚意。”

 

“你要我怎么做才能感到诚意吗!”

 

 

乔鲁诺对我诚意的考验开始了,包括但不限于代点名写作业买甜品,嗯……这不是以前乔鲁诺替我做的事情吗?敢情现在是趁人之危找补回来。

 

接过新鲜出炉的焦糖布丁,乔鲁诺状似无意地问:“小姐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?”

 

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我警觉地捂住腺体,“任何omega都不能轻易在alpha面前露出腺体,这可是老师多次强调的。”

 

乔鲁诺浅浅微笑:“只是想在闻到类似味道的时候,提醒小姐打抑制剂而已。”

 

我挪远了一点:“你是不是早就垂涎我的身体?”

 

乔鲁诺收起敷衍的笑容,我在他生气之前认怂:“我错了,是我垂涎你的身体呜呜呜。”

 

中午去食堂吃完饭回来,发现乔鲁诺像大猫一样躺在两张椅子上伸懒腰。

 

我小心翼翼地问:“我可以坐下来吗?”

 

乔鲁诺慵懒地望着我:“不可以哦,小姐。”

 

“可是你旁边是空着。”

 

“对,但是我要躺着。”

 

“呜。”我呜咽了一声,要是搁以前我肯定毫不客气地躺到他身上,“好吧,那乔鲁诺你好好睡个午觉,我去找别的地方。”

 

乔鲁诺叹口气,坐起来让出了位置:“小姐靠着我睡觉吧。”

 

“啊,”我扭扭捏捏的,“这不好吧?”

 

“小姐这时候害羞什么?”他顺理成章靠在我的肩头,仿佛这是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,“之前求我做您的alpha的时候,可没见您脸红。”

 

前座的福葛回过头来:“乔鲁诺答应做你的alpha了?好好珍惜啊。”

 

我不敢在乔鲁诺面前造次,只能摸出手机发消息犟嘴:“为什么要珍惜?乔鲁诺已经被我玩弄于鼓掌之中了!”

 

福葛罕见地没有反驳我,而是露出圣母般关怀的眼神:“在一起提交申请之前,先去医院看看脑子吧?”

 

我还想继续打字,手机突然被乔鲁诺抽走了。他看完我和福葛的对话,若无其事地将手机还给我,趴到桌子上午休了。

 

我不敢打扰他,只好继续给福葛发信息:“呜呜呜,乔鲁诺不理我了。”

 

福葛惜字如金:“你收敛一点。”

 

 

omega分化之后的发情期很快来了,我打完抑制剂,在自己家里看着他们发来的样题。可恶,这个时候还要催我准备考试,有没有点人性啊!

 

前两天很容易熬过去了,但是第三天的时候,我打了两针抑制剂都无法安然入睡。想到之前omega前辈传授的经验,我只好打电话给乔鲁诺请他临时标记我。

 

我和他没说几句,电话就从手中滑落,晕了过去。

 

“小姐醒了?”我在乔鲁诺怀中醒来,他的手贴着我的额头,“还难受吗?”

 

我蹭着他冰凉的手,觉得有点舒服:“临时标记过了吗?”

 

“是的,小姐。”

 

“你的信息素好像是罂粟味的?”我突然情绪失控,哭了出来,“前辈的经验都是骗人的,明明说临时标记之后就没那么难受了。”

 

“小姐都被我标记了,还闻不出来吗?”乔鲁诺凑近了一点,“小姐是糯米糍的味道,刚刚好的甜味……感觉被小姐包裹住了。”

 

“只是不确定啦,等等,alpha离我远一点。”乔鲁诺依言后退,我看着他委屈的表情,有点心软,“抱歉……”

 

“没关系,小姐有这样的距离感,我很欣慰。”乔鲁诺让我在床上躺好,在家里忙进忙出,好像我们是新婚燕尔似的。

 

他把食物和药品都放到显眼的位置,耐心地嘱咐了我发情期的注意事项。

 

“因为我们还不是合法关系,所以我不方便在这里多呆。”乔鲁诺抽出两份已经填好的申请书,催促我签上了名字,“既然小姐发情期到了,就可以视作腺体成熟。等小姐恢复了,我们再一起去提交申请。”

 

我有气无力地揪了他一根金发下来:“你的申请书早就写好了,竟然还考验我!”

 

乔鲁诺笑容满面:“我可没有逼您,是小姐主动追求的我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我老婆这个眼神又屑又涩(º﹃º )



评论(9)

热度(1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