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布加拉提乙女】布加拉提不生气

· 已交往设定

· 写给轻轻的布布纯糖@津轻. 快点回来写文,猫猫生气JPG

· 甜度百分百的布布×想看布布生气的妹



百依百顺的男朋友怎么样才会生气?


我趴在椅子上晃着腿问出来的时候,布加拉提笑着给我塞了一口草莓:“好吃的都堵不住小姐的嘴,就这么想我生气吗?”


我谨遵布加拉提的教诲,吃完东西再说话:“也没有啦,就是想看看不一样的布加拉提。”


布加拉提在这时候展现出意大利男人高超的调情技巧,他垂下的蓝色眼睛闪烁着深海的光泽:“原来小姐是厌倦我了,既然这样——”


“等一下,根本不是这样,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啊!”


布加拉提见我晃起椅子,担心我摔下去,赶忙单手扶好:“好了好了,小姐这么紧张我,要是我真的生气了该怎么办呢?”


“你又诓我。”我咬住他的手,解释说,“我只是想了解各种各样的布加拉提。”


“各种各样的布加拉提?”他捏了捏我的脸,果汁黏糊糊的,“在小姐心里,我是百变怪吗?”


“百变怪?布加拉提是不是偷偷玩了口袋妖怪!”


布加拉提有点不好意思:“被小姐看出来了。前几天看你和纳兰迦在打游戏,我就问了他一句。”


“那我想看打游戏的布加拉提。”我学着家里的猫猫,撒娇蹭他的手,“让我看看嘛。”


“好。”布加拉提百依百顺,先揉了揉我的脸,再慢条斯理地从柜子下层抽出来switch和手柄。


他将我环在腿间,下巴轻轻搭在我的肩膀:“我没有压得小姐疼吧?”


我晃晃脑袋:“一点也没有,快点开游戏吧!”


布加拉提忍着笑意:“明明是我要打游戏,小姐却比我还心急。”


我本来想嘲笑他打游戏比我菜的,可是他一板一眼地查攻略的样子撞到了我的心巴。


系统提示:忠诚的大狗狗发觉了你炽热的视线。帅气的布加拉提伸舌头舔了你一口。


我立刻撒娇耍赖和布加拉提贴贴,他也笑着放下游戏机,和我倒在沙发上。我仿佛靠在和卡比兽一样柔软的肚皮上,仰头就能亲到布加拉提的喉结。


布加拉提收紧了怀抱,在将心跳从我的后背传到心脏之后,轻轻放开。给了点甜头又拉开距离,这就是意大利男人的爱情手段吗。


感受了他热情力度的我自然不肯罢休,我转身扑到他怀里,像猫猫一样顶着他的胸膛。布加拉提温柔地抚摸我的头发,许诺一整个晚上的时间都属于我,我才勉强接受他的顺毛。



和布加拉提温存了一整天,我忘记惹他生气了。这个只要一靠近就让我迷糊的男人真可恶。


我咬着嘴唇懊恼的时候,小教父洞察了一切:“小姐昨天一整天都和布加拉提呆在一起,有什么没来得及做的事情吗?”


“我想惹布加拉提生气。”


小教父对我的想法见怪不怪:“小姐现在纠结的点是什么?”


“既想惹布加拉提生气,又不想他真的生气。”


“小姐的意思是,安全范围内的调情?”


“?”虽然觉得小教父的用词怪怪的,我还是点了点头。


“这个简单,小姐可以一直黏着布加拉提,等到他生气为止。如果他嫌你太黏人,你再冷淡几天,他又会回来找你。”


“嗯嗯,”我把小教父的建议记下来,不由自主地说出来心声,“你好渣哦。”


我抬头看向神色如常的小教父,从他澄澈的眼里看到自己头上“危”的标识,赶紧大喊:“阿帕基救我!”


阿帕基不负我望,将我全须全尾从小教父的办公室拽了出来,还向小教父甩去了蔑视的眼神。


确认并没有什么大事之后,阿帕基关心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
我应用了小教父的建议:“布加拉提就不能只看着我吗!”


阿帕基见怪不怪,给布加拉提发了一条短信报告我的情况:“布加拉提,你的小女朋友又发疯了。”


布加拉提迅速赶过来:“小姐怎么了?”


“布加拉提浓度不足——意思是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我怕他不同意,赶忙补充道,“乔鲁诺批准了!”


布加拉提的眉头舒展开来:“好,我会保护好小姐的。”


出现了,百依百顺布加拉提。


事实证明我应该乖乖坐在小教父办公室整理文件的。才跟着布加拉提巡了半小时街,我已经整个人像考拉一样挂在布加拉提这棵树上,动也不想动了。


布加拉提把我带到和蔼可亲的老太太家里:“跟着我跑任务累了吗?小姐先休息一下,我完成之后立刻回来。”


老太太热情地送布加拉提出门,给我端上新鲜草莓,欢快地问起我和布加拉提的八卦。


布加拉提来接我的时候,我已经在老太太连环串一样的问题和过来人关怀下满脸通红。布加拉提不愧是可靠的成年男性,他神色如常地把《××108式》从我怀里抽走放进拉链异空间,微笑着和热血的老太太告别。


我刚探头瞅布加拉提的脸色,他就揶揄我:“小姐的脸像刚从腮红盒子里滚了一圈似的。”


我一路上撒泼耍赖也不顶用,布加拉提的笑声根本没有停下来过。我装作生气的样子嘟起嘴,布加拉提只弯腰啄了我一口,我就再也装不下去了。


晚上布加拉提把那本书抽出来,丝毫不避讳我,开始仔细研究书上的内容。我默默抱住弱小的自己,上去问也不是,干等着也不是。


望着布加拉提专注的侧脸,我想起来乔鲁诺的建议:“黏到布加拉提生气为止。”


于是我从后面悄悄溜过去,将脑袋压到他腿上。布加拉提发觉我的小动作,把书合上放到一边,径直低下头吻我。我刚动了一下,布加拉提就把我抱起来,顶进舌头长驱直入,将我吻得晕头转向。


我再次睁眼的时候,布加拉提根本没生气反而肉眼可见的高兴。乔鲁诺这个小混蛋的建议到底有没有用啊?


由于没有其他办法,我秉承着怀疑的态度,根据乔鲁诺的建议,黏了布加拉提一个月。布加拉提面如春风精神焕发,我要奄奄一息了。我深刻检讨自己的身体素质,强烈建议减少布加拉提的任务量好让我不要过劳死。


最后还是布加拉提担心我的身体,调了一天假在家里投喂我。我看着布加拉提给我垫的枕头、盖的被子、放在床边的果盘,以及果盘旁边饿了就叫他的纸条,有点担心,布加拉提不会把我当成废人在养吧。


此刻小教父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,我不由得扯着嗓子喊布加拉提:“你都不在我旁边!”


哪料得百依百顺布加拉提从墙上的拉链里瞬移出现:“我在的,小姐。”


“咦?我以为你在厨房。”


“刚插上电饭煲,我去总部看了一下。”


“布加拉提工作狂!”


他全盘接受我的任性:“是,小姐说得没错。”


我数落了一通这些天时时跟着布加拉提发现的他过于拼命的地方,发现他不仅一点没反驳的意思,还点头表示同意。


“小姐要是说累了,先喝点水吧?”


我喝了一口温水,觉得自己刚刚讲的有点太过了,惴惴不安地问:“布加拉提永远都不会对我生气吗?”


布加拉提认起死理来:“我无法向小姐保证这件事情。”


“那……不拿我撒气?”


“不把气撒到无关的人身上,是合格成年人的基本要求。小姐对我的要求应该再高一点。”


“哼,你都不哄我!”


“小姐又闹脾气了。”布加拉提笑着把我抱在怀里,短发蹭着我的脸颊,语气缓慢而坚定,“早在见到你的那一天,我就决心将此生的吻都献给你。”



彩蛋是妹黏着布布执行任务的小故事



· 布布真的好甜,我写茸茸乙女就没有这种甜甜的感觉,可能茸茸金切黑小混蛋的形象已经在我心里扎根了。我怎么就不是布厨呢(被茸茸拎起来rua肚皮)!



评论(21)

热度(49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