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布加拉提乙女】婚后养成的可能性

·  300fo贺文感谢!虽然没有截到300🥺以及纪念一下我新的墙头布加拉提

· 首先有请茶哥发言:竟然抢了乔鲁诺的女人,不愧是你,布加拉提  

· 布布要是黑起来简直天下无敌🥺




我向布加拉提求婚的时候,他仿佛被美杜莎石化一样,在座位上愣了半天。


“我以为小姐只是——请等一下。”


眼看着他起身要往外走,我拉住他的手:“布加拉提先生到底是愿意还是不愿意呢?总要先回答我吧?”


“啊,抱歉,我一时间太激动了所以……”布加拉提咳嗽几声,把衣角捋顺,又站直之后,终于庄重地回答我,“我当然愿意,小姐。虽然我更希望求婚的是我,但是当您半跪在我面前,我心甘情愿折服于您的热烈和勇气。”


布加拉提和我手牵着手,去补他说的“我对小姐的心意”。他在玲琅满目的戒指中间纠结了许久,终于选定了宝格丽,并且嘱咐店主在戒指内侧刻上我们名字的首字母。我深知布加拉提骨子里的掌控欲不输给小教父,所以在他思考期间并没有出声。


定制的要等一段时间,于是布加拉提为我戴上了另一枚戒指:“暂时不能给小姐最特别的,只能用最贵的代替一下,麻烦小姐体谅了。”


我乖巧地用布加拉提选的戒指蹭蹭刚给他戴上的:“布加拉提不管选的什么都和我很合呢。”


他微笑着理了理我的头发,温柔的眼眸与那不勒斯深蓝的星空交相辉映。我们如同往常一样在海边小道压马路,布加拉提一见到卖花的小贩就停下来,买一朵玫瑰送给我。我却发觉他的高涨的兴致之下隐藏着丝丝不安。


我们坐到长椅上吹风,布加拉提含情脉脉地凝视了我一会儿,忽然低声说:“我以为小姐和乔鲁诺分手之后,不愿意再敞开心扉了。”


“乔鲁诺再怎么样,也是他一个人的任性,不关布加拉提的事。”我努力和乔鲁诺撇开关系,“布加拉提这样的成年人最有安全感了。”


布加拉提不知为什么翻起旧帐:“小姐好像嫌过我老吧?”


我想糊弄过关:“怎么可能!我明明说布加拉提像妈妈一样。”


“我有比小姐大那么多吗?”布加拉提轻轻捏了捏我的脸,“我明明只比小姐大五岁。”


“所以是可靠的妈咪呀。”


布加拉提纠正道:“是未婚夫。”


我微笑着打出必杀:“是亲亲老公。”


不出我所料,布加拉提用一只手捂住嘴:“小姐也过于可爱了。”



布加拉提当仁不让地包揽了婚礼安排的大小事宜,只把拟宾客名单的任务交给我,他过目修改一下再敲定。组织里熟悉的人当然都包含在内,我和布加拉提甚至邀请了小教父做伴郎。


布加拉提原本是不同意的,说请教父当伴郎太逾矩了。不过我胆大包天地缠了乔鲁诺几天之后,小教父就松口了:“我会主动向布加拉提说的,请小姐不用担心。”


我怕他去布加拉提面前说什么不该说的,多次旁敲侧击之后,小教父委屈地说:“小姐都把我甩了,现在还要我做这做那,您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?”


我不以为意:“我们明明是和平分手。”


“是小姐一意孤行,我不得不放手的。”乔鲁诺呼出的气里似乎有布丁的甜味,“如果小姐愿意回头——”


我连忙打断小教父的调情前摇:“等等,我已经要和布加拉提结婚了,你要是还不答应就别来我们的婚礼。”


小教父轻轻叹口气:“我知道了,小姐。我不会破坏你们的婚礼的。”


婚礼当天,小教父规规矩矩地穿了黑西服过来,看起来倒和穿白西服的布加拉提一样成熟。小教父微笑着站在我和布加拉提身边,没人敢上去灌酒——除了米斯达和阿帕基。


热情难得这样热闹,我和他们胡闹到深夜,布加拉提也体恤我偶尔的发疯,静静地守在我身边。呜呜呜怎么有这样可靠的成年人,不愧是整个队伍的妈咪。布加拉提闻言,无奈地拍了拍我的脑袋。



新婚生活堪比小教父指定焦糖布丁。我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,还能没来由地耍小脾气咬布加拉提一口。一开始布加拉提全数纵容我,渐渐地也学会和我调情,轻轻反咬回来。


我本来担心布加拉提不解风情,但是他骨子里的浪漫被我一点点发掘出来,像鸟巢一样逐渐成型将我包裹在里面。


某天晚上,我正抱着抱枕玩手机,布加拉提忽然坐到我旁边:“夫人抱着枕头都不抱我。”


布加拉提头一次这么委屈地说话,我一时间分不清和我坐在一起的,是沉稳可靠的布加拉提,还是擅长撒娇的小教父。


“我这样很稀奇吗?”布加拉提搂住我,“除了三心二意的人渣之外,谁能不想和自己的妻子亲近呢?”


虽然知道布加拉提不是在讲我三心二意,但我还是有一种被骂的微妙错觉。绝对因为不是我最近又有点蠢蠢欲动,我好好恪守本分和小教父保持距离了!


更过分的是,蜜月期刚结束,小教父就给布加拉提派了出差的任务。我和布加拉提你侬我侬了半天,他才勉强放开我:“夫人跟着我去好了,以前没发觉你这么黏人。”


“唉?我不要,那里总是下雨,头发一直黏糊糊的不舒服。布加拉提有带伞吗?”


“当然带了。”布加拉提不放心地嘱咐我,“就算是在晴天,夫人也要记得想我,可不能忘了什么东西才想起来。”


“我才没有这么过分呢。”


他爽朗地笑起来:“夫人对自己有多恶劣一点也不清楚。”


“唉?”我不满地耍赖,“觉得我恶劣为什么要喜欢我?”


布加拉提捧住我的脸,忽然重重地吻了我一口,也许说是咬更贴切:“大概……是被小恶魔蛊惑了吧。”




明明布加拉提才是披着天使面孔的恶魔吧。出差结束,布加拉提突然开始清算我与他在一起之后和乔鲁诺的交往。


“我和乔鲁诺清清白白的!”


“嗯?”


布加拉提一个眼神丢过来,我立刻乖乖坐好:“至少和你在一起之后,我真的有好好爱你嘛。”


“夫人举个例子?”


“我——”我一时间什么也没想出来,只好狡辩,“一定有的!布鲁诺你再给我一点时间想想。”


布加拉提叹了口气:“我有点受伤,夫人,并不是怪你的意思。”


还没等我说话,布加拉提就把我的小脑袋抱在怀里,语气温柔又悲伤:“被爱的一方总是有恃无恐。我只是担心哪天小姐会丢下我,就像丢下乔鲁诺一样。”


“???”我赶忙抬头表忠心,“不会的,布加拉提和乔鲁诺不一样!我会一直当布加拉提的乖孩子!”


“会好好证明吗?”


“会的会的!我用乔鲁诺每天吃的布丁发誓!”


布加拉提忍不住笑:“乖孩子。”


具体操作我就不多说了,下面讲一个阿帕基津津乐道的例子。


福葛有意无意地提醒我:“乔鲁诺和布加拉提已经连续加班三天了。”


“啊?布加拉提,我替你工作,你快去休息吧,你这样我会心疼的。”


小教父可怜巴巴问:“小姐,那我呢?”


我觉得小教父真是奇怪,毕竟这和我有什么关系:“那你继续加班啊。”


福葛用文件遮住脸,眼不见心不烦:“得了,现在组织里又多了一个布加拉提唯粉。”






· 本来写的茸布夹心,最后太愧疚决定改结局,布加拉提真是了不起🥺

· 黑起来的布加拉提好香,和茸茸有一战之力,说不定茸茸还打不过,像狼来了的故事一样🥺




评论(27)

热度(87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