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茸乙女】钓系小教父也有失手的一天吗

· 两个爱情里的胆小鬼,最近爱搞败犬茸(º﹃º )

· 妹的男友名 格雷

· lofter这里当完结也OK

· 后半篇R 见 爱发电 五条猫

· 一次性全部放出,求夸夸🥺



在黑帮里打工本应该封心锁爱,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打算的,赚够下半辈子都花不完的钱,然后金盆洗手。


可是小教父好像看穿了我的计划,他变本加厉地给我安排任务,直至把我的日程堆到十年之后,还画饼说我以后肯定是他不可或缺的一员。


第一,小教父应该把组织说漏了;第二,不会真以为打工人把公司当家吧?像布加拉提这样因为组织而拥抱新生的说不准,我只是想攒钱而已。


恋爱也是攒钱路上的绊脚石,一出门约会余额就掉得我心痛,所以本人拒绝恋爱在情理之中。鉴于我一直奉行的单身主义,和我共进晚餐次数最多的是——怎么还是小教父,哦,我一直当他女伴蹭饭,那没事了。


我怀疑过小教父对我有意思。毕竟他总是刻意忽视我们之间的距离,偶尔还无意间抓住我的手,道歉之后又说以为是文件。这一套行云流水,搁谁都得怀疑吧。


不过我遇到过像小教父这样的人,不是指外貌,毕竟小教父美貌天下第一,而是指行事作风:他永远不确切地说出来什么,做足了暗示,偏要你去猜。我自作多情过,可是对方除了“我喜欢你”没说之外,全部都是积极信号啊?所以这次我也非常谨慎,除非小教父直接向我告白,否则一律视为海王行为。


小教父眼神愈加幽怨的时候,我真正的桃花来了。


路上被人要联系方式习惯了,所以我也没当回事,敷衍几句打算离开的时候,那个人突然指着我包上的挂坠惊喜地说:“我也是Jeff Beck的粉丝,听说他晚上去海边采风,要不要一起去碰碰运气?”


我果断答应,抽出手机打算和小教父申请调一下时间,发现他正好发了消息说晚上的行程取消,问我有没有空。


我当然没有,我还要追星呢。回绝了小教父的邀请之后,我欢天喜地和新人去拜见偶像。路上我才发现,格雷堪称阳光版小教父。他遇到甜品店就走不动道,双手合十求我等他排完队再走。


“呜,要是你不想等的话,等下发定位给我好吗?拜托了拜托了,傍晚六点钟的焦糖布丁对我真的很重要!”


碰到路边摊,格雷就积极地窜上去看小玩意儿,发觉我的眼神落在气球上之后,立刻掏钱买了七个颜色的气球。


我虽然高兴,但还是忍不住埋怨他:“笨蛋,这么多气球,等会儿不被发现才怪呢!”


格雷才想起来我们要偷偷去看Jeff Beck的事情,他问了我最喜欢的颜色,然后将其他气球分给路过的小孩子。


把最后一个气球递给我的时候,他的手几乎要碰到我的手指,不知道为什么抖了一下。他放手的那一瞬间,我听到气球欢快的喊声:“我免费自由了!”


格雷也弹起迷糊鬼双重奏:“啊,气球飞了!”


他追了气球一路,终于在气球卡在树杈之后,爬树拿了下来。我看着他弄得脏兮兮的衣服,回想这一路上的奇怪操作,心里却一点没有生气的感觉。好像有点不妙。


格雷不好意思地挠头:“如果不一直跟着,就找不到它在哪里了,毕竟晚上很暗嘛,而且……这是要给你的气球。”


本以为到达目的地之后就能如愿以偿,结果小教父正和Jeff Beck聊天?我只好躲在格雷后面以躲开小教父的视线。下班之后还要躲着不被抓,我也太惨了。


我并不清楚小教父有没有发现我,但是他第二天的脸色像坏掉的灯泡一样忽闪忽闪的。小教父一会儿看着Jeff Beck的签名照笑,一会儿又给我甩脸色叫我效率提高一点。


不是,我就一天晚上没陪你加班,更何况都不是任务,至于吗?


还好下班有小甜心格雷哄我,他几乎每十分钟就循环一遍“你怎么这么可爱,我好喜欢你”,然后捂着脸害羞,过一会开始下一轮。


陷入爱情的人都是这样的吗?我好像不是呀。


总之,有了小太阳的照耀,我赚钱的动力更足了,每天微笑面对小教父,小教父都要多看我几眼。


小教父不仅盯着我,还盯着我桌子上的布丁:“小姐多买了两个,是打算等会儿和我一起吃吗?”


“嗯?多的那两个是我下班之后要和男朋友吃的。”


“明明是我先遇见的小姐。”小教父愣了半天,突然站起来,“您怎么可以和别人在一起而不选我?”


“你又没告白。”


小教父可怜巴巴地咬住粉嫩的嘴唇:“那句话很重要吗?”


“就是很重要,我想要明目张胆的偏爱。连告白都不敢说的人,肯定不够爱我。”


小教父沉默了一会儿,很快理解了我的潜台词:“小姐看出来我喜欢你,但是仍然选择别人?您真是残忍。”


“趋利避害是人类的本性,我只是更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已。”


小教父静静地站在办公桌后面,终究没有再迈一步。我可没管小教父心里怎么想,一到下班点我就和男朋友享受甜蜜生活了。


得知男友被绑架的时候,我后悔没有早一点辞职,更后悔没有攒够钱再谈恋爱。不用猜我都知道是谁干的,因为小教父发消息说在刑讯室等我。


眼看害怕四的枪手先生脸色越来越差,我只好出言提醒道:“您已经绕了我三圈了,教父。”


教父终于停下来:“我在检查您身上有没有携带危险物品。”


“光看着也没法检查出来吧?”


“光看着确实不能,如果小姐愿意让我搜身的话就简单多了。小姐的意见呢?”


“?”碍于教父的颜面,我并没有当场发作,“您离我这么近,我觉得搜身的意义已经不大了。就算您一定得搜身,也应该请别人来搜身,因为您亲自动手的话,安全一样得不到保障。”


他似笑非笑:“小姐的逻辑如此缜密,怎么交男友一点也不谨慎?”


“我们有我们的故事。”


小教父连珠炮似地发问:“小姐和他的故事?恕我直言,我不明白您为什么喜欢他,仅仅是因为他追了一路的气球?我甚至都不需要走一步,气球就会自己回到我手上。”


“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地方,他会为了我想要的东西着急失态,而不像您一样,永远是运筹帷幄的教父。”我无视了米斯达阻止的眼神,“您的心比天边的云还难捉摸。”


“请小姐继续往下说。或者,请您思考一下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,是来解救那个无能的家伙,还是来惹我生气。”


小教父话都说到这份上,我当然识相:“都是我的错,教父,请您放了他。”


“您怎么可以为别人求情?”乔鲁诺的口气既委屈又生气,“您每一刻的心跳都应该归属我。”


这个金发小混蛋到底要我怎么样啊!
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颠覆了我心中小教父的形象。我知道站在顶点的人会不择手段,但从没想过小教父会把这种手段用在我身上。


教父在我的男友面前,不惜显露自己的身体,宣示了我肉体和灵魂的双重所有权。我上缴了自由,以换取恋人的安全。小教父并非不知道我的虚与委蛇,但他仍然奉行黑帮的准则,折磨我的每一寸身心直到我完全屈服。


我偶尔也会想起暧昧时期的小教父,想起他落在我肩膀的金发,想起差点崴脚时他扶住我的手,想起他教导我时的低语,想起他接过布丁后若有似无的撒娇。我不明白,有那么多次机会可以说出口的话,他为什么沉默不语,非要走到不可回头的地步,才肯吐露自己的心意。


喜欢这种事,自己不说,等着喜欢的人说吗?虽然这也很合小教父的行事作风,不把底牌都抛出来,而是等待时机一招制敌。也许爱才是永恒的敌人。


“我会重新写一个我们的故事。”乔鲁诺抱着我虚脱的身体,眼神纯真无邪,“我们彼此奔赴的故事。”




完整版见爱发电 五条猫


这个男人真的好涩啊啊啊啊啊


我就喜欢黑茸,阳光版小教父哪有黑茸涩啊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