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一个人上路太危险了,带上魔王吧 24

麻烦×欢喜×耳坠



我被酷拉皮卡顺毛成功,确实也不着急睡觉了。我应该向老婆学习,追求高级的魔生趣味,挑战一下传说中精神上的纯爱。


老婆虽然在心里纠结地否认说他不是这个意思,但觉得好不容易把我劝住,一旦开口恐怕前功尽弃。


我倒是没想太多,窝在酷拉皮卡怀里搞怪,一会揪揪他的衣袖,一会儿吹吹他的眼睛。酷拉皮卡不仅不提醒我收敛一点,反而直接合上书,看着我笑。我明明是想打扰老婆的,难道他连恶作剧都觉得甜蜜吗!


“老婆,你一点都不配合。”我往酷拉皮卡肩膀上爬,把他怀里的书推到一边,还弄折了书页,“我在恶作剧唉!尊重一下我!”
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酷拉皮卡无奈地把书收起来,抚摸我的脑袋,“明尼做恶作剧累吗?”


“一点儿也不累。”我的老婆真是过于体贴,完全没有恶作剧成功的成就感。


“看明尼这劲头,是不打算睡觉了?”


“睡觉算什么,我要陪老婆!”我把酷拉皮卡的书夺走,“老婆在看什么?”


老婆让我坐在他怀里,从背后搂着我,翻到他刚刚读的那一页:“马雅可夫斯基和莉丽·布里克的《爱是万物之心》。”


我翻到书页上信件的落款:“他画的小狗丑萌丑萌的。”


“嗯,没有明尼可爱。”


老婆夸我可爱耶,等等,好像有哪里不对——“老婆,我又不是小狗!”


“是吗?”酷拉皮卡贴着我的脸颊,手搭在我的腰窝上,“明尼不是我的小狗吗?”


“呜……”难道我堂堂大魔王要给一个人类当狗吗!可我要是承认的话,按现在的氛围,老婆是不是会奖励我一个亲亲?


我纠结着该不该承认,酷拉皮卡低下头吻了我的侧脸:“差点忘记了,明尼是我的小猫咪。”


我就说,谁能把小猫和小狗弄混嘛!好像还是有什么问题……


“我也不是小猫咪!明明奇犽才是小猫咪!”


“是哦,那明尼是什么呢?”老婆装模作样思考了一会儿,一锤定音,“明尼是小狗猫。”


我摸不着头脑:“小狗猫是什么新品种?”


地狱里虽然有三头犬,但也不可爱呀?老婆总不可能用不可爱的生物形容我吧。


“像小狗一样黏人的小猫咪。”老婆细致地补充,“但也不忘记欺负人的职责。”


老婆这是以我为原型创造了新品种吗?


我疑惑地和老婆对望,他并不往下解释,而是温柔地望着我,直到我觉得难以抵抗老婆的目光,把冒烟的脑袋埋到他的怀里。


我还在为老婆的眼神害羞,酷拉皮卡竟然在心里嘀咕了一声我可算安生下来,能让他好好看书了。老婆心里到底在想什么!难道说的甜言蜜语全都是哄人的吗!


可我又不能说自己读心听到了,只好撅着嘴问:“老婆,你是不是嫌哄我麻烦?”


“要说麻烦,也是有点。”酷拉皮卡看我炸毛,顺从地被我推倒在床上,嘴角微扬,“明尼一点也不觉得自己麻烦?”


“我——”我确实一直打扰老婆到现在,老婆看了半天,书才翻了两页,要是说没有我的功劳,也太小看我了。


虽然我有点得意,但是酷拉皮卡,我改口:“老婆,我陪你看书吧。”


“这倒是难得。”酷拉皮卡重新坐起来,“不嫌枯燥了?”


“满篇都是情话,怎么会枯燥嘛。”


“都是情话?”酷拉皮卡捏捏我的脸颊,“人家聊出版的正经事的时候,明尼是一点没看吧。”


“我为什么要看?反正我是不会管的。”


“是,我来管。”酷拉皮卡大概料想到了购书的事情,“明尼只负责吃吃睡睡恶作剧完就跑。”


大家都听到了,是酷拉皮卡叫我睡觉我才睡觉的,我这是充分尊重老婆意见!


“小傻瓜,说陪我看书,自己先睡过去了。”酷拉皮卡让我躺好,没有继续看下去,而是轻轻关了灯,“我记得有灯的话明尼会睡不好。”


等酷拉皮卡躺到我身边,我自动启动了八爪鱼程序,紧紧扒在他的身上。老婆并没有反抗,和我贴贴为什么要反抗!


“希望现在回答还不晚。”酷拉皮卡在我耳边低语,“明尼永远是我最大的麻烦,也是我无穷的欢喜。”


第二天一大早老婆就起了,就算着急也没必要八点半就喊我吧!


酷拉皮卡自然看穿了我的小把戏,喊了我几声没回应,索性低头咬我的耳朵:“还装睡不起床?”


反正赖床有老婆哄,不赖白不赖。


老婆做了决定一向不改主意,可我眯着眼睛,看他往浴室去了。不会吧,早上再洗一次澡,看我起不起来偷看?


好在没过多久,老婆又再次往我这边走过来。酷拉皮卡将我从床上扶起来,要我自己穿衣服。


虽然在魔界,我是独立自主呼风唤雨的大魔王,但是在有老婆的人界,我当个废魔也无所谓。我还在借机蹭老婆的脖子,忽然感觉到有冰凉的指尖伸进了我的衣服里。


我一个激灵,差点就要跳起来,老婆却笑着把冰凉的手全贴了上来:“小懒虫这下清醒了?”


好哇,老婆胆子大了,竟然还特意去冲凉水来恶作剧我!


我恼怒地咬住老婆的脖子,他不仅笑声没停,甚至拍拍我的脑袋:“我有礼物要送给明尼。”


“什么礼物?”


“明尼先把我放开,我才能给明尼。”


“什么嘛,老婆就知道吊我胃口。”


我不情不愿地松口,为刚刚留下的牙印沾沾自喜。酷拉皮卡轻轻嘶了一声,在心里说我果然是小混蛋。


酷拉皮卡掏出来一个盒子,里面是洋溢着柔和晨光的紫色耳坠:“现在给明尼戴上,以后晚上睡觉要记得摘掉。”


“好——”才不要,老婆送我的耳坠,我肯定得每时每刻都戴着。


“一听你就是随口答应。”酷拉皮卡小心给我戴好,顺手捏了捏我的脸,“算了,反正我记得就好。”


我对着镜子欣赏和老婆的同款耳坠:“老婆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的!”


酷拉皮卡扫了我一眼,语气轻松却笃定:“明尼对着我耳坠流口水的次数,没有一千次,至少也有五百次了。”


老婆说话也太夸张了吧,我明明是在对着他的美色流口水!


而在我满脑子亵渎酷拉皮卡思想的时候,酷拉皮卡虔诚地念起告白的祷文:“……愿上天赐予奇迹于我们,愿我们的心灵永葆安康,我愿永远与你分享喜乐,愿与你分担悲哀,请永远赞美窟卢塔族人民,让我们以红色的血红眼为证。”


我在圣洁的酷拉皮卡面前自惭形秽,但是魔王的骄傲鼓舞我得寸进尺:“老婆,你要以为能用一对耳坠把我骗到手,那可就太小看我了!”


“我可不会觉得凭一对耳坠就能把明尼骗到手。”酷拉皮卡贴着我的侧脸,我们的耳坠也依偎在一起,“可大概一床被子就能让明尼赖在里面喊也喊也不动吧?”


“我听出来了,老婆。你就是拐弯抹角说我懒!”


酷拉皮卡愉快的笑声随着耳坠一起晃荡:“懒的不是明尼,难道还能是我吗?”



我和老婆坐上火车,往目的地出发。路上见到一个人类,我就冲上去展示我和老婆的同款耳坠。老婆一开始还不让我去打扰别人,后来索性不管了,坐在一边看书,偶尔盯着我,确认我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。


我能做什么出格的事情!不过是凭借大魔王出色的魔格魅力,拿到了人类上供的香蕉苹果和草莓牛奶。


临近下车前,老婆默默地清点了一下我收到的贡品:“按明尼这个本事,我们都不用带干粮,直接沿途蹭吃蹭喝好了。”


“这怎么能是蹭吃蹭喝呢!明明是人类心甘情愿上供给我的!”


老婆瞥了我一眼:“奶糖是从一个小孩手里拿的,这总没错吧?”


我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,虽然魔鬼很喜欢欺负小孩子,但是我是不屑于这种行为的,我一般直接关到地狱拔舌地狱,以免他们的哭喊声吵到我。而且送我奶糖的又不是坏孩子。


“那是他妈妈说他蛀牙了不能吃甜食,特意让我当他面吃掉的!”


“真是拿明尼没办法,狡辩的话一套一套的。”酷拉皮卡笑着拉住我的手,“走吧,我们到站了。”


目的地越来越近,老婆的步伐却越来越慢。终于在静悄悄的巷口,酷拉皮卡牵着我停下。


“明尼,无论委托对象提什么要求,都要先忍耐,我会解决的,知道吗?”


“什么要求都可以?连人类的尊严也不要吗?”那可恶的人类要是觊觎我的老婆怎么办?虽然有点以己度人,但我的考虑有理有据,令人信服。


“跟同胞所受到的痛苦比起来,我的尊严没有任何意义。”老婆轻轻抱住我,“怎么了,明尼的表情比我还难过?”


“老婆,直接把灵魂献祭给魔鬼然后许愿杀掉旅团找回族人的眼睛吧,反正一点点堕落下去,结果是一样的。”


不如我现在就收取酷拉皮卡的灵魂,然后我们去地狱继续过快乐的生活。


“要是魔鬼能达成我的心愿,哪怕献祭灵魂……”酷拉皮卡忽然摇头,捉住我的手,按在他的唇边,“我现在可没有灵魂的所有权,明尼,我早在那天晚上,就把它交给你了。”


“那我——”


“不要还给我,明尼,让它永远属于你。”产生了误解的酷拉皮卡亲吻着我的手背,“要是我做了什么迷失自我的事情,唤醒我,或者杀死我,我要求你这样做。”


人类要求魔鬼把他引领到正途上?我巴不得酷拉皮卡早点屈服于我的诱惑,灵魂和肉体都随我堕入地狱。


我踮起脚,回颤抖的人类以亲吻:“我会陪你一起迷失的,酷拉皮卡。我们一起下地狱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最新的情报刀到了,可怜我的小酷老婆。后面主线就不分手了,浅刀一下,甜到结尾。原作小酷没有的快乐让我来写吧,原作真的令人心碎。我就要写甜甜的小酷!


评论(17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