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一个人上路太危险了,带上魔王吧 25

懒惰×情侣装×不安



可是我近在眼前,美好的地狱生活图景,就因为老婆看不到念力变出的东西而消失了!


另一个打击就是,酷拉皮卡拒绝和我一起下地狱。具体原因倒不肯说,一个劲地只顾着叹气和摇头。


“老婆骗人!明明说会和我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
酷拉皮卡任我摇着他的胳膊,无奈地叹气:“没见过要下地狱还这么开心的。”


我凑近酷拉皮卡,从他低垂的双眸里看见自己小小的倒影:“那老婆现在见到啦。”


人家下地狱瑟瑟发抖,对我来说只是回家而已。而我带酷拉皮卡下地狱,还能顺便带老婆回家结婚!


酷拉皮卡瞧不下去我都快下地狱了还兴高采烈的样子,耐心给我解释:“像旅团那样的渣滓才会下地狱,难道明尼像他们一样吗?”


我觉得老婆对地狱存在误解。因为最强的魔鬼既不来自人间,也不来自地狱,而是天堂。


酷拉皮卡仿佛神甫一样唠叨个没完,把七大魔鬼的故事都讲了个遍,又问我:“只有魔鬼才下地狱,难道明尼是魔鬼吗?”


酷拉皮卡只是随口一说,神情并不凝重。


七位大前辈的丰功伟绩我还不清楚?用得着老婆再给我说一遍吗!可是看老婆义愤填膺的样子,我只好隐瞒下威风凛凛的大魔王身份。


我否认完,老婆反而好奇地低头看着我:“又是撅嘴,又是移开视线,明尼难道想成为魔鬼?”


“哼。”


酷拉皮卡托着下巴:“身为魔鬼,至少要祸乱人间,滥杀无辜才够格吧,难道像明尼这么懒的,也能当魔鬼?”


老婆你就是看不起懒惰的魔鬼!


从不听魔鬼历史课的我左思右想,终于挤出来家族祖先的名字:“犯下懒惰之罪的贝利尔就是魔鬼!”


“是,根据记载,贝利尔不仅是堕落天使,还是大魔王。”老婆的语气丝毫不当真,只以为自己是在开玩笑,“如果明尼是大魔王的话,那么惯着明尼的我是什么魔鬼?”


老婆经常吃醋的表现,有一点像嫉妒魔王利维坦。如果老婆想当魔王的话,我也不是不能利用裙带关系把别的魔鬼给赶下去,或者再添个特别的位置给老婆。


于是我信心满满地给出答案:“嫉妒魔王利维坦!”


老婆的笑容瞬间凝固了:“我……因为吃醋的频率不是很高啊,哈哈哈……应该在正常范围吧。”


酷拉皮卡拿不准的事那可太少了,我也学着老婆的口气,一桩桩一件件数落起来:“我去抱小猫咪,回来必然看到酸溜溜的老婆。去找别人要签名,老婆觉得我喜新厌旧。我为……”


去打海怪这件事还是不说了,魔鬼做好事还留名过于丢脸。


“总之老婆只想我看着你,难道不算嫉妒吗!”


“……”老婆可爱的脸蛋因为恼怒和害羞涨得和小番茄一样,“既然这样,我去地狱里做嫉妒魔王,明尼一个人待在这里好了。”


“老婆,你在想什么!”我废了好大劲才把别扭的老婆转过来,让他看着我,“老婆,我是懒惰魔王,你是嫉妒魔王,这样我们就是天生一对啦!”


别的魔王要是听到我强行绑定的说辞,眼珠子肯定都要瞪出来,即刻去投胎也不想和我扯上什么关系。


可酷拉皮卡因为我“天生一对”的说法,脸色稍稍缓和:“明尼倒没有嫌我嫉妒?”


“老婆为我吃醋的样子超可爱的,现在也像红彤彤的小番茄——”



暴怒的小番茄差点给我咬出血,早知道我不咬酷拉皮卡了,培养出了老婆这个坏习惯。


老婆心疼又别扭地揉揉我的嘴唇:“真的止住了?”


“哼。”我当然用魔法止住了,被咬出血是因为——我怎么料得到酷拉皮卡下嘴这么重,平时老婆再凶我语气都很温柔的!


“下次我会轻一点的,抱歉。”酷拉皮卡蹭蹭我的侧脸,“明尼的手机刚刚响了,不看看是什么消息吗?”


我接过手机,大大方方地打开了雷欧力发来的照片。


酷拉皮卡看清照片后,一把夺走:“这是什么?”


我震惊地望着酷拉皮卡:“老婆,你连自己都不认识了?”


“不……我的意思是,明尼怎么有这张照片的?”


“雷欧力说,我给他药草,他就给我发老婆的美丽照片!”


酷拉皮卡深吸一口气:“明尼,你不需要用任何东西去换我的照片。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可以看着我,或者我自己发照片给你。”


“那——”


酷拉皮卡提前预判了我的施法:“要是明尼说要我拍洗澡的照片发给你,我可是会生气的。”

  

老婆没有魔法也能读心了,可恶。


我只好迂回前进:“像嫁衣的红色唐装,老婆都没有在我面前穿多久……”


“明尼想穿吗?”


“咦?”


“猎人考试之前,我特意定做了一套,虽然担心过会不会是自作多情,但还好,明尼仍然在我身边。”酷拉皮卡羞涩而坚定地拉起我的手,“暂时没接到任务,在重新出发之前,我们先去取那套衣服吧?”


“好耶!我要和老婆穿情侣装!”


“是唐装不是情侣装……”老婆牵着我的手,自顾自思考,我们两个穿一样的衣服,算不算情侣装。


我觉得应该算,还特意围着酷拉皮卡转,好像酷拉皮卡是我的对称轴一样。


“红色的小旋转木马。”老婆按住我的脑袋,“明尼可以停下来了。穿上去和我预估的大体合适。”


“是超级合身!老婆真的没有量过我的尺码吗?”


酷拉皮卡笑着反问我:“明尼除了晚上睡觉,哪有乖乖呆着给我量尺码的时候?”


“那老婆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因为……”老婆忽然咳嗽了几声,“没什么原因,都说了是预估的。”


老婆怎么样都不肯说,我只好再次开启聆听心声的模式,听到酷拉皮卡别扭的话:“成天就知道贴贴,趁你赖在我怀里的时候,用书的宽度比一下也知道尺寸了。”


原来如此,我老婆果然脑子灵光。但是这也说明一点,我赖在酷拉皮卡怀里,有助于我老婆利用手头有限的资源开动脑筋。


我自然是秉持着良好传统,继续窝在酷拉皮卡怀里。老婆迷茫地望着飘渺的浮云,心里想着如何变强的事情,直到脖子酸了,才低头看我。


我刚朝老婆眨眨眼,他就落了云朵一样的吻下来,大抵比水雾轻柔,数目也比天上飘的多。与其说是亲昵的表示,更像是为了抚平内心的不安。


在老婆主动和我亲亲的功夫,在旁边等待了很久的人类跳了出来:“虽然打扰你们两个小情侣不太好意思,但是你们能暂时坐好听我讲一件重要的事吗?”


我挂在酷拉皮卡身上,把他抱得更紧:“你也知道你在打扰老婆和我贴贴?”


来人用力咳嗽两声,试图自我介绍:“我是——”


“小精灵伊布!”


“……是伊泽纳比。”


“好的,木伊布。你要是头上长草就更像了。”


伊泽纳比见对着我说不通,只好转向大家眼中明事理的酷拉皮卡:“你都不纠正她一下?”


“我觉得明尼的比喻很可爱,有什么问题吗?”老婆果然偏爱我,“有什么事快点说,不要耽误我们的时间。”


“我眼看着你们在这里腻味了半天——”


酷拉皮卡警觉起来:“你监视我们?”


虽然知道伊泽纳比是念力师傅,但我还是故意附和酷拉皮卡:“老婆,他不会是变态吧?”


伊泽纳比终于抓狂:“对猎人协会指派的师傅好歹尊敬一点啊!”


酷拉皮卡首先在没有用敬语的情况下完成了测试。


伊布师傅判定出酷拉皮卡的念能力,老婆却皱着一张脸:“强化系才是我的理想。”


“老婆,我不同意!”我赶忙打断酷拉皮卡,“肌肉男哪里好看了!”


“强化系也不一定就是肌肉男,要看强化的是哪个方面。”酷拉皮卡小声咕哝,“而且我也有肌肉,只是不明显而已。”


“老婆穿了一层又一层衣服,还都是宽松的,我怎么看得到?”正大光明开透视的话,我肯定两只眼睛都黏在酷拉皮卡身上了,“要是老婆想证明自己有肌肉的话,现在就让我检查一下!”


旁边的人类大惊小怪,直呼伤风败俗,酷拉皮卡则早已历练出处变不惊的本事。


老婆不回答我的问题,而是把我的手拉到杯子旁边:“明尼先做测试。”


我生气地按伊泽纳比说的方法释放出念力:“老婆你看到了吗?这就是我的怒火!”


老婆翻了小小的白眼:“那明尼的怒火可真是吓到我了。”


伊泽纳比插话进来:“明尼是强化系……好像更偏向于变化系,等等,你往里面注入了什么?杯子爆炸了,快点停下来!”


老婆带我远离玻璃渣,还朝伊泽纳比送去眼刀:“你也叫她明尼?”


伊泽纳比摸不着头脑:“她不是就叫明尼吗?”


我无视了伊泽纳比纠结的念力判断,毕竟我的魔力难以遮掩:“好耶!我是老婆想要的强化系!”


“明尼是我想要的……怎么感觉是双层含义……”我向老婆眨着星星眼,他半是羡慕半是无奈地摸了摸我的头,“她的名字是明尼苏打,而且是我的未婚妻。麻烦你不要那么亲密地叫她,因为我会嫉妒。”


都没有求婚算什么未婚妻吗。我只好督促酷拉皮卡:“老婆现在就求婚!”


酷拉皮卡捏捏我的脸:“胡搅蛮缠的样子还有点像操纵系。”


“那我就操纵老婆向我求婚!”


“我要是求婚的话,明尼会答应吗?”酷拉皮卡拉起我的手,毫不掩饰对自己的失望,“虽然通过猎人考试,却接不到任务,甚至也不是理想的念力类型。”


“可我并不是因为这些东西才喜欢你的。考试时因为你想去我才陪你一起,任务和念力也是。”我自暴自弃地朝酷拉皮卡喊,“总之我的小脑瓜想不清楚这些事情,也不想思考。我只要知道……知道……”


善于玩弄爱情的魔鬼不能不学习甜言蜜语。一两句话,乃至几个字就能在人心上施以巨大的影响。让人类在无尽的期盼中孤独等待至死,或者不管不顾地撞上死神的镰刀。真可谓是一本万利的买卖。


可这一刻我忽然发觉,我并不想用甜蜜的谎言来哄他开心,而是真觉得自己爱着酷拉皮卡。在这个不能谈论爱,只崇敬力量,连最纯洁的灵魂都要复仇而把爱无限期搁置的世界里,难怪我是个魔鬼。


“我只要知道,自己喜欢你就好了。”



小酷快点求婚啊,不然我向你求婚也行🥺


评论(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