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【酷拉皮卡乙女R】未完课程

·黑帮小酷×妹

·自w+调教+微强制

·全文见爱发电 五条猫

·和前篇想做酷拉皮卡的小狗 同女主

·刚认识米欧的时候就说要写,不好意思拖到现在🥺@Mio米欧 



正文:

酷拉皮卡最近在私人事务上有点不满意,明明我已经很努力服务他了!


“天天躺着休息,可做一会儿就喊累。间隔没多久,不管我在不在工作,又自己凑上来。”酷拉皮卡挠着我的下巴,笑意多于无奈,“你就是这样喜欢我的?”
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
我的体力又不能跟身为黑帮二把手的酷拉皮卡比,可是我又希望和他黏在一起,黏到最后意乱情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才不是故意的呢。


身体素质比不过,我再次想起来因为酷拉皮卡反对,而搁置了很久的x课程。果然小狗还是要学习的,不然都没法让主人满意。反正酷拉皮卡晚上要去处理赌场的事,我借口说想逛街溜了出去。


可新的课程还没开始,门忽然被推开:“我说过不喜欢你来这里。”


负责调教的大姐姐举起双手退到一边,嘴上也不忘揶揄我:“既然正主来了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
大姐姐真是的,明明这里是自己的地盘……好像也归酷拉皮卡管来着。


我被酷拉皮卡像牵着柯尔鸭一样牵出门,在他怀里探头问:“酷拉皮卡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我明明谁也没说,连大姐姐都是临时约的。”


酷拉皮卡摸摸我的脑袋:“正好来这边处理事情,看到你的鞋在这件屋子门口。”


“酷拉皮卡……你好像跟踪狂一样……”


酷拉皮卡冷淡地扫了我一眼,我立刻改口:“我才是跟踪狂!”


“别耍贫嘴了。”酷拉皮卡拉开后座的车门,“坐进去。”


酷拉皮卡一定是生气了,因为他都没有在车上亲我。以往要是我们一起待在狭小的空间,虽然做不做不一定,但他哪次不是把我亲得迷迷糊糊然后披着外套抱出去的。


我跟着酷拉皮卡跑了一整天,工作的酷拉皮卡总是保持沉默。温情与爱慕留到晚上再说。怪不得我白天总是昏昏欲睡,因为我把精神都留给夜晚吐露真心的酷拉皮卡了!


而今天晚上……也不能说不是真心,只是主人稍微有点生气而已。


“你不用再去向别人学习。”酷拉皮卡捏着我的下巴,“我会亲自教你。”



小酷,我被原作刀到了,你让我睡一下补偿我吧🥺


评论(1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