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猫

莫里亚蒂的狗🐶

9. 酷拉皮卡没有名声

·妹猫本章变人

 


选择酷拉皮卡,无非是因为这只两脚兽踏实肯干,任我使唤。而喜欢使唤小猫咪的乔鲁诺走之前特意解除了替身能力,说才不会让酷拉皮卡乘凉,还要把树给砍了。

 

两脚兽得不到小猫咪最后的倔强罢了。

 

乔鲁诺这一走,我的春天来了。

 

我躺在窗边的小凳子上物色配偶,酷拉皮卡频繁过来打扰我,以人类浅薄的审美对小猫评头论足:“外面的橘猫哪里配得上你?”

 

酷拉皮卡嫌弃什么,他的头发不也是橘色,哦金色的。反正毛色差不多,就当两脚兽在吃醋好了。被我赶走之后,酷拉皮卡坐在沙发上假装看书。

 

至于我为什么知道酷拉皮卡在假装,那是因为他还是忍不住叭叭叭:“酷拉咪卡,这种淫乱的活动你不用学的。你可是我纯洁的小猫咪。”

 

酷拉皮卡对我多少是有点不存在的滤镜。发情是小猫咪的基本生理规律,和纯洁不纯洁有什么关系。

 

“还知道用尾巴挡一下小屁股。”酷拉皮卡提醒我,“这个凳子不够你翻身的,你已经长得很大只了。我不是在说你胖。”

 

小猫咪真的掉下去了,都怪两脚兽乌鸦嘴!

 

酷拉皮卡摸摸我的脑袋,帮我用力拍坏凳子:“看来要买个大点的了。”

 

当天黑衣人搬进门的不是大凳子,而是小沙发,比酷拉皮卡常坐的小一号,特意摆在阳光好的窗前。酷拉皮卡小气得很,每次我跳上沙发他都要撵我下来,除非我趴到他腿上。这个沙发也不见得是给我买的。

 

难道是儿童沙发?酷拉皮卡要有小两脚兽了!我要有新奴隶了!

 

“听了布加拉提先生的意见,以后咪卡肯定会长大,还是直接买大号的。”

 

哦,原来是给我买的。没意思。两脚兽应该把自己的沙发让给我。

 

换的不仅是小凳子,还有垫在凳子上让我躺着的毛绒垫子。

 

“把你的小垫子洗了就这么不高兴?还赌气咬人?”酷拉皮卡捏捏我的耳朵,“上次你自己连带垫子滚到地上的,不记得了?”

 

我甩甩小脑袋,酷拉皮卡再次伸手也被我躲开。

 

“酷拉咪卡是小聋子吗?算了,聋不聋区别不大,反正你会装聋。”酷拉皮卡蹲下来轻轻推我,“我是要找东西,别赖着不起来了。也不知道是谁惯的这个臭脾气。”

 

喵喵喵!

 

“一讲你坏话就知道喵了?好像是我惯的……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 

酷拉皮卡蹲着也不知道在找什么,难道是之前掉在地上被我塞到小金库的印章?我伸爪子往沙发底部扒拉了两下,爪子和印章都弄得灰扑扑的。

 

两脚兽是变脸大师,连我沾了灰的爪子都不嫌弃,抱起来就吹气:“帮我找到了?真棒。”

 

小猫咪囤小金库可不是为了自己,而且为了养两脚兽。毕竟他一点也不懂得和小猫咪一样享受人生,要是身体垮掉没了工作怎么办,这种时候就需要小猫咪出手了。

 

谁是家里最靠谱的那个一目了然。

 

哪怕我是家里成熟的小猫咪,也还是有困扰的。因为难受,我忍不住喵喵了两声,酷拉皮卡竟然也很有兴致地学我喵喵。

 

两脚兽又不在发情期,这么下流的话他也说得出口!

 

“酷拉咪卡,你为什么用这种鄙视的眼神看着我啊?我只是学你喵了两声啊?”

 

两脚兽被我抱住腿挠了几下,一副避之唯恐不及的样子,盘着腿缩到了沙发上,留我一只猫在地上打滚磨爪子。

 

不和酷拉皮卡好了!我呜呜了半天他都不理我。

 

“都在偷看了,说明是装可怜对吧?”酷拉皮卡伸出手让我抱着,“该拿你怎么办呢?真的要带你去绝育吗?猫咪交配也很痛苦……如果酷拉咪卡是人就好了。”

 

如果我是人的话,一定把袖手旁观的酷拉皮卡胖揍一顿!

 

我想胖揍酷拉皮卡的心愿不知道被哪个神明给听到了。

 

酷拉皮卡出差的几天里,我正在他衣柜里找有没有带着他味道的衣服,忽然就变成人类滚到了地上。还好地上早就垫了毯子,我没有摔得很重。

 

刚开始用两条腿走路,小猫咪还不太习惯,只好回忆酷拉皮卡走路时的姿势,一步步模仿。走了几步之后,我觉得还是躺着舒服,于是又爬回衣柜,靠着酷拉皮卡的西服睡觉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酷拉皮卡不明白,为什么喵喵两声会被小猫咪鄙视,更不明白,为什么一进家门会被裸×扑上来。

 

“是谁?”

 

我把枕头和酷拉皮卡的衬衫丢下,一头蹿到酷拉皮卡怀里:“妈咪!”

 

酷拉皮卡甩出来的锁链停在半空:“妈咪……难道你是酷拉咪卡?你怎么什么衣服都没穿?”

 

“妈咪刚回来就凶我,好过分——”

 

“原来古怪魔人是真的,我还以那个收藏家失去理智了……你刚刚叫我妈咪?虽然你这样亲人我很开心,但我不是女性。而且你先把衣服穿上,不要裸×抱上来啊!”

 

“我不信,除非两脚兽证明给我看!”

 

至于怎么证明的,酷拉皮卡要小猫咪发誓不能外传,不然没有罐头和冻干吃。酷拉皮卡的面子无所谓,我能吃饱肚子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虽然有点失望,但我还是贴心地安慰两脚兽:“没关系,酷拉皮卡可以当我的男妈妈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我照旧抱着酷拉皮卡蹭蹭:“男妈妈会唱童谣哄酷拉咪卡睡觉吗?会给小猫咪泡脚吗?会给小猫咪织毛衣吗?”

 

“泡脚没问题,唱歌的话我要学一下,织毛衣也……酷拉咪卡不是不喜欢穿衣服吗?”

 

“穿不穿是另一回事,两脚兽要给我织!”

 

“独裁的小混蛋……”酷拉皮卡僵硬地一动不动,“酷拉咪卡,你去穿衣服吧,不然我都不敢睁开眼睛。”

 

我从酷拉皮卡怀里跳起来:“那我去穿妈咪的衣服!”

 

酷拉皮卡摸瞎把我抓住:“等等,我让属下买女孩的衣服送过来。”

 

两脚兽白费心机。我套了件酷拉皮卡的衬衫就跑,根本不管什么裙子和外套。

 

“袜子也不穿,鞋也不穿就在地上踩?”酷拉皮卡抱着一堆衣服跟在我后面转,“小祖宗,你多少穿点,好吗?不然着凉怎么办?”

 

“小猫才不用穿袜子和衣服!”我把酷拉皮卡递过来的衣服一件件甩到地上,“内衣有钢圈,内裤也很勒,裤子也好麻烦,两脚兽是不是故意报复小猫!”

 

两脚兽无力地辩白:“我没有……”

 

“之前还求着小猫咪给你抱的,现在我一抱两脚兽就闭眼!”

 

我钻到酷拉皮卡怀里,咬住他的肩膀,他不喊疼,反而低声叹息:“酷拉咪卡,我给你科普一下男性和女性的区别,好不好?”

 

当小猫的快乐就是不用上班上学,变成人之后,我照样坚持这样的准则。酷拉皮卡的科普我自然不听,他成天唠唠叨叨的,我怎么知道哪句是重点。

 

酷拉皮卡总是羞涩难言地望着躺在家里的小猫。他也多次督促过小猫要好好穿衣服,可是我从小就不穿衣服,偶尔穿一件已经很给他面子了。

 

勒身体的内裤和内衣更是不符合小猫的天性,酷拉皮卡以人类的食物爆米花和薯条为诱饵,哄我试了一堆都被我扔掉。数量之多,是属下送重要报告的时候看见,都下意识直呼变态的程度。还好小猫没有被别人撞见,不然两脚兽又得红眼睛。

 

最近报纸上有诺斯拉家族二把手金屋藏娇的报道,酷拉皮卡瞟了眼标题就揉成一团丢到垃圾桶里,还勒令说我已经变成人了,不许再像小猫一样翻垃圾桶。

 

酷拉皮卡的名声是不是被我糟蹋完了?

 

下章完结啦,完结后发一篇涩涩番外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